Dyson 推出兩款劃時代的無線吸塵器Omni-glide &Micro

<news>

Dyson 於今(30)日在台發表全新 Dyson Omni-glide™ Dyson Micro 1.5kg™ 系列無線吸塵器,兩款吸塵產品皆以輕量化的機身與劃時代的設計,為疫情下頻繁的居家清潔需求,帶來更輕巧、便利的使用體驗。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器突破傳統單向的吸塵清潔,其採用的全新 360 度多向吸頭與直線機身,自由變換手持姿勢且輕鬆繞過障礙物,為居住小坪數空間的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清潔效能;Dyson Micro 1.5kg™ 無線吸塵器全機重量僅 1.5 公斤,是目前 Dyson 無線吸塵器中最輕的一款,貼心採用三合一設計,輕按即可更換吸頭並轉換成手持模式,有效協助使用者完成居家清潔工作。

 

濃縮 Dyson 獨家先進科技 維持強勁吸力不妥協

 

追求輕量化的同時也不犧牲吸力效能,Dyson Omni-glide™ 與 Dyson Micro 1.5kg™ 均搭載 「Dyson Hyperdymium™ 馬達」與「放射式多圓錐氣旋集塵科技」,透過重新設計的 8 個放射式多圓錐氣旋,分別可產生高達 98,000g 與 96,000g 離心力,搭配 Dyson Hyperdymium™ 馬達,驅動最高達 50AW 的強勁吸力,將灰塵甩入集塵筒內並降低濾網阻塞機率。此外,兩款吸塵產品亦設置先進的 5 層過濾系統,有效捕捉且密封99.99% 小至 PM 0.3[2] 的微塵,防止灰塵再度回到空中,並排出乾淨的空氣,打造健康的居家環境。

[1] 2020年Dyson內部和獨立第三方實驗室英國SGS IBR實驗室根據IEC 62885-2 CL5.8和CL5.9標準,在集塵筒裝滿條件下測試強效模式的吸力。

[2] 2020年Dyson內部和獨立第三方實驗室英國SGS IBR實驗室依據ASTM F1977-04標準,測試強效模式下PM0.3以上微粒的過濾效果。

 

(inboundrem.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