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認知智慧處理器XR」的BRAVIA電視系列!Sony讓電視更加智慧懂得人類需求了

<NEWS>

Sony 今日(6/16)正式在台發表最新日本製超高畫質顯示器BRAVIA XR系列,集結品牌領先技術與出色創意呈獻突破性的最新科技,全系列採用獨家研發的「認知智慧處理器XR」,超越傳統人工智慧技術,可仿照大腦般高效運作,即時分析與處理影像並強化音效表現,完美還原貼近感官知覺的逼真影音體驗;全新發表系列包括旗艦級MASTER Series 8K HDR 液晶Z9J以及4K HDR OLED A90J,加上高階4K HDR 液晶X95J, X90J與OLED A80J等系列,具備開創性的影像技術與優異的娛樂功能,將傳遞前所未有的視聽新感動!


Sony BRAVIA XR 系列採用獨家「認知智慧處理器XR」,超越傳統人工智慧技術,可仿照大腦般即時分析與處理影像並強化音效表現,還原貼近感官知覺的逼真影音體驗。

 

全新日本製系列機種皆搭載擁有更便利使用介面的Google TV系統2,可輕鬆下載豐富應用程式並支援語音搜尋、快速查找到喜愛的內容; 此外亦皆支援如Netflix校正模式、IMAX ENHANCED與杜比視界/全景聲等多款影院與專業製作等級的影音規格,加上具備HDMI 2.1格式可呈現流暢影像,打造符合次世代遊戲機的高速臨場感!無論是收看影片、運動賽事或是享受電玩樂趣,透過BRAVIA XR系列大尺寸螢幕出色的影音品質,為居家娛樂帶來耳目一新的升級享受!

 


金馬影后桂綸鎂代言Sony 全新 BRAVIA XR系列,質感推薦貼近真實的影音享受!

 

超越傳統AI可如人腦般即時分析處理影像    「認知智慧處理器XR」釋放極致逼真影音

優異的畫質表現最重要關鍵來自高效的影像處理器, Sony結合多年深厚的研發技術與影業及製作事業資源,全新推出大幅進化的「認知智慧處理器XR」,超越傳統僅能單獨分析訊號資料的AI人工智慧技術,以符合眼睛、耳朵感知的方式,模擬人類大腦思考與回應的高效運作,可即時交叉分析畫面上數十萬種的組成元素並同步加以優化,帶來整體和諧逼真的影像。

Sony BRAVIA XR系列支援最新Goolge TV,全新介面更貼近使用者觀看習慣;擁有目前智慧電視系統中最豐富的應用程式資源,支援中文語音搜尋,只要開口就能快速查找喜愛的影音內容。

 

認知智慧處理器XR 可即時交叉分析  綜合處理影像關鍵元素  提升最佳和諧生動畫質
可仿照人眼注視方式 偵測畫面焦點強化主體細節

為了傳遞最接近真實的生動畫質,認知智慧處理器XR將螢幕細分成上百個區域,以更加有效地識別個別物件資訊,再透過同時交叉分析對比、色彩、焦點以及清晰度等多種關鍵元素,使其相輔相成地呈現最佳和諧影像、傳遞彷彿親眼所見的出色畫質;而其中針對視覺焦點的部分,則模擬了人眼觀看影像會特別注視主角的方式,透過處理器偵測畫面中的主要焦點,並加以強化主體的細節與紋理,呈現栩栩如生的自然深度感。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