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工作就靠Bose!三個小妙方提升工作效率

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居家工作的日子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對居家工作種種的不適應、做事沒有效率,都讓大家感到焦躁不安。工作與休息也漸漸變得沒有分界,居家工作該如何達到 work life balance 呢?讓 Bose 提供你三個小妙方!

 

遠離家中喧囂,提升你的工作生產力

在家中工作時常會有許多不可控因素,像是突如其來的施工聲、又或是鄰居小孩在家上體育課配上音樂課的背景音效?工作到一半被外界雜音所影響,思緒也不自覺中斷,被打斷後重整想法所浪費的時間,也造成我們工作沒有效率的原因之一。

讓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幫你解決這個困擾吧!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強大的消噪功能讓會議中的你可以不被外界噪音所干擾,無與倫比的收音效果、清晰透亮的通話品質能使線上會議溝通更加順暢,出色的細節設計也讓長時間工作的你可以舒適佩戴一整天。

 

找回生活品質,在家也要有上下班的開關

這段時間以來,生活與工作沒有明確分界的情況下,許多人常不自覺將可用的時間填滿,也讓工作時間無止盡延伸,失去了原有的生活品質。為自己設立一些上下班儀式感來區隔生活與工作吧!透過儀式感的建立,能更好協助自己進入工作狀態,也能提升工作效率。

Bose 建議你可以利用建立儀式感為自己設立上下班界線,例如在上班前戴上 Bose 無線耳塞阻隔外界聲音、播放冥想音樂,冥想 10 分鐘,重整雜亂的思緒,準備好一天的到來;下班後,將電腦闔上,把瑜珈墊拿出來,戴上無線耳塞播放輕音樂,可以盡情在自己的小天地伸展,既可以讓坐了一整天僵硬的筋骨得到緩解舒展,又不擔心打擾到同住的家人、室友。

 

 

視覺上也許一成不變,但來點聲音點綴日常趣味

居家工作一整天,費時的溝通流程、無止盡的會議安排讓你精疲力竭了嗎?晚餐煮頓美食來犒賞自己吧!備菜、備料的過程可以搭配喜愛的歌單音樂或是談話性 podcast,讓宅家煮飯時光更加有樂趣!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除了有 360 度全方向揚聲器,從每個方向營造出渾厚聲音外,防潑水設計及防碰撞材質,可以放心在廚房內使用,讓 Bose 陪伴你的自煮時光。除此之外,還可以與其他的 Bose 智慧型揚聲器及 soundbar 組成群組,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從任何房間掌控家中多部揚聲器,實現同步播放,使家中充滿 Bose 好聲音,營造舒適居家環境。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