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le推出Pixel Buds 真無線耳機 A-Series!台灣也能買得到

<本文作者:Google 產品經理 Austine Chang>

當我們首次推出 Pixel Buds 真無線耳機時,最讓我們感到興奮的特色是:體積這麼小的產品卻能夠容納這麼多功能。現在,我們推出的 Pixel Buds A-Series 承襲了相同的優異音質,還有 Google 助理提供的免動手實用協助,並以親民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正式介紹 Pixel Buds A-Series:層次豐富的音效、清晰的通話品質,以及 Google 提供的實用協助,全都在低調簡約的設計中體現,而且,消費者將能以相當實惠的價格取得。

頂級音訊體驗

研究顯示大多數人在描述優質音效時,都會形容為飽滿、清晰和自然的聲音。我們的音訊就是依此為準則進行調校,並沿用到其他裝置 (例如 Nest Audio)。當然,Pixel Buds A-Series 也不例外。獨家設計的 12 公釐動態揚聲驅動單元可為使用者提供飽滿、清晰且自然的音質,此外,還提供低音加強選項,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強調低音。

如要體驗揚聲器的全音域表現能力,特別是低頻的表現,耳機必須緊密貼合雙耳。我們掃描了數千隻耳朵,就是為了讓 Pixel Buds A-Series 能夠穩固貼合並提供舒適隔音效果。同時使用環境感知氣孔來降低耳內壓力,以便維持長時間的舒適貼合感受。

此外,左右兩側耳機都會連線到播放音訊的主裝置,並各自具有強大的傳輸能力,可讓你的聲音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清晰呈現。


弧形穩定器可確保耳塞式耳機輕柔穩固地貼合雙耳,環境感知氣孔則可避免耳塞帶來的封閉感。

使用者的周遭環境也可能會影響音質的好壞。全新 Pixel Buds A-Series 內建智慧音效調整功能,可依據周遭環境自動調高或調低音量。如果你正從安靜的家中移動到嘈雜的地方 (例如城市街道),或慢跑經過很吵的施工現場時,這功能就可派上用場。

除此之外,通話品質也非常清晰。為了盡可能確保清晰的通話品質,Pixel Buds A-Series 的麥克風採用波束成形技術,可集中捕捉使用者的語音並降低外界雜音,讓通話品質清晰無比 (當然,整體通話品質還取決於訊號強度、周遭環境、網路流量和其他多項因素)。

時尚與實用兼具

Pixel Buds 的設計靈感源於「體積精巧,功能強大」:Pixel Buds A-Series 充電一次,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 小時;若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則可聆聽 24 小時。本款耳機支援快速充電,在充電盒中充電約 15 分鐘後,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3 小時,讓你隨時隨地盡情聆聽音樂3。

長時間聆聽依然足夠舒適,即使汗水淋漓地健身或在雨中跑步也不必擔心:本款耳機一樣具備抗汗抗水4功能。

不必動手,即可享受 Google 的優質服務

Pixel Buds A-Series 內建 Google 助理,讓你不必動手就能快速獲得協助。只要說出「Ok Google」,即可輕鬆查詢天氣資訊、獲得問題解答、調整音量,或是讓 Google 助理為你讀出通知內容。

除了提問外,使用者還能享有更多服務。比如,若是搭配 Pixel 或 Android 6.0 以上版本的手機使用,就能直接透過耳機收聽超過 40 種語言的即時翻譯5。如要瞭解支援的語言和最低需求等資訊,請前往 g.co/pixelbuds/help

Pixel Buds A-Series 目前已在美國和加拿大開放預購,我們也將陸續推出至更多國家/地區,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前往 g.co/pixelbudsaseries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