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展開跑!技嘉邀請大家入專館

202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展 #COMPUTEXVirtual 將從 5 月 31 日到 6 月 30 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線上展,技嘉科技邀請您光臨「技嘉專館」,體驗能落實智慧生活願景的多項科技新品和解決方案。
展示內容包括:

  • 資料中心、高效能運算(HPC)、人工智慧和智慧物聯網(AI & AIoT)、雲端和邊緣運算使用的伺服器產品
  • 工業級主機板和嵌入式系統、車用電子、3D 深度感測系統、深度學習訓練和推論軟體程式、AI 人臉辨識系統,和許多其他產品!
  • 電競和創作者系列個人電腦與零組件產品

科技業界的年度重頭戲即將開跑,歡迎立即至 #COMPUTEXVirtual 線上展免費報名;並從 5 月 31 日開始,前來拜訪技嘉科技的「技嘉專館」,一覽科技新品的全數亮點!

另外,您絕對不能錯過技嘉專屬頻道 ” GIGABYTE Tech Tune-In” ,這裡有最新的技嘉產品和解決方案介紹,並發布關於資料中心、AIoT、智慧城市、電競和創作者個人電腦與零組件等產品的許多深度內容,即日起已經陸續上線,歡迎前來搶先了解技嘉推出的科技新品。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