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6400萬畫素四鏡頭系統手機!Motorola moto g30開箱評測

想要找一隻價格平實,但希望有強大的拍照錄影水準,以及大螢幕大續航力的能力的智慧型手機嗎?來!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就是符合上述條件的產品,它是由 Motorola 最近所新推出的 g30,具備出色的64MP四攝鏡頭相機系統以及大容量存儲空間,配置6GB的RAM記憶體,搭載Snapdragon™ 662 八核心處理器,可以滿足多數人對於娛樂上的性能需求!


▲ / moto g30目前推出有幻影黑、晴空白等兩款顏色,建議售價是 7,990元。

 

首先快速帶大家了解一下產品有哪些特色!


超高刷新率螢幕
moto g30擁有6.5吋Max Vision HD+ 螢幕,具備旗艦手機等級的90Hz高刷新率螢幕,如此一來可以以減少延遲與更流暢,除了減少眼睛上的疲勞,更能獲得最佳娛樂效果!配置夠用的128GB內置儲存容量, 若嫌不足還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最多額外再增加 512GB 儲存空間,讓你拍照錄影時完全無後顧之憂!

廣角、夜拍、微距一次擁有
moto g30搭載64 MP超高解析度四攝鏡頭,從各角度提升照片品質。 四合一畫素技術能提高4倍感光度,可確保照片清晰明亮,或者也可切換到夜拍模式,以更清晰和精準的色彩獲得逼真的照片。與傳統的78度鏡頭相比,118度的超廣角鏡頭,增加了4倍的容納量,更完整捕捉生活;使用微距鏡頭可更接近拍攝對象約4倍,更可捕捉微小細節。 使用深度感應器可調節照片背景的模糊強度,以獲得專業的人像模式。 加上前置的13 MP自拍相機,無論白天還是黑夜、聚會或獨處時光,都能捕捉到最吸睛美照。

 

5000mAh大容量電池

moto g30配置的5000 mAh超大容量電池,可以滿足長時間在外無法隨時充電的用戶,更具備有 TurboPower™ 20快充充電器,只需花費20分鐘即可擁有長達12個小時的電量,擺脫為了充電的漫長等待!

 

開箱!


▲ / moto g30 的包裝盒設計和 moto g5G & g10 一樣相當簡潔流利,大大的 Motorola logo 以及產品型號非常搶眼!


▲ / 這次除了借到手機之外,還有moto自家推出的鋼化玻璃保護貼以及翻頁式皮套(可共用在 g10)


▲ / 首先開啟盒蓋,手機放置在做上面,並貼有保護膜以保護螢幕,並指引了產品的特色


▲ / 裡層就是變壓器等配件


▲ / 不但有耳機,變壓器也沒有少,還有快速充電功能~


▲ / 在 moto g30的螢幕上面也貼有保護螢幕的半透明貼紙,同時廠商也貼心的將附贈的保護殼套裝上去了


▲ / 手機背面照(有裝上透明殼套)


▲ / 保護套可以有效的保護稍微突出來的鏡頭模組,後殼的指紋辨識系統也有挖斜孔設計,非常順手!


▲ / 取下透明殼套,可以看到手機背蓋的珍珠粉紋表面塗層設計頗美的!


▲ / 在不同的光線之下,會有不同的顏色展現


▲ / 這隻到底是綠色還是粉紅色呢?


▲ / 有別於moto g10,g30 採用的 6400萬畫素的四鏡頭模組,可以記錄更細膩的照片或影片!


▲ / 手機底部有麥克風收音孔, USB-C 以及大面積的喇叭孔


▲ / 手機左側有 SIM 卡槽


▲ / 右側則是有電源開關機, 音量大小聲,以及 Google Assistant 快捷鍵

▲ / 手機上方還有3.5mm 耳麥接孔,可以連接附贈的耳麥

▲ / 手機正面採螢幕挖孔式鏡頭設計,具備 800萬畫素與光圈 f/2.2, 1.12um 規格

▲ / moto g30擁有6.5吋Max Vision HD+ 螢幕,具備旗艦手機等級的90Hz高刷新率螢幕


▲ / 雖然螢幕這麼大,但是依然可以一手掌握!


▲ / 強大的64 MP超高解析度四攝鏡頭


▲ / 裝上原廠附的保護套就可以完美的呵護手機!

▲ / moto g30目前推出有幻影黑、晴空白等兩款顏色


▲ / 晴空白一樣有珍珠幻彩的效果


▲ / 時而珍珠白,時而帶點粉色!真的很漂亮啊!

 

拍攝作品分享

moto g30 擁有超高的6400萬畫素相機系統,加上不錯的處理器做後盾,拍攝效果真的是很理想!拍攝後製的速度上也比moto g10 還要快一些!以下就來分享一些我拍攝的畫面吧~


▲ / 使用超廣角鏡頭拍攝位於永和中正橋頭和平鴿雕像


▲ / 改用一倍廣角模式拍攝,可以看出即便在日正當中12:30的強光下所拍攝的細節還是滿滿!而超廣角的效果也是很好,可以收納更多景色~


▲ / 來到中正橋上拍攝;非常細膩的景色被完美的記錄下來了!晴空與墨綠色新店溪,以及溪邊兩側的綠色植物拍攝下來的畫面顏色和目視相當!


▲ / 改用超廣角模式拍攝,獲得更多的景色收入!細節依然滿滿!真的是很ok啊!


▲ / 橋中另外一側(往華中橋/萬華方向)


▲ / 使用超廣角鏡頭拍攝;燒維持高手機拍攝猶如透過長長的手機架才能拍出的景物啊!


▲ / 因為疫情影響,原本人流很多的永康街,即便是中午時刻也猶如凌晨般的人煙稀少 @@”(超廣角鏡頭拍攝)


▲ / 改用廣角鏡頭拍攝,但是拍攝位只有往前移動幾步路


▲ / 黃昏時刻的永和樂華夜市,只有門市有營業,和過去人潮滿滿的情況真的是完全不同啊!


▲ / 13:10的信義路(靠近大安森林公園),車流非常的少!(超廣角鏡拍攝)


▲ / 改用廣角鏡拍攝

 

最後分享在室內拍攝的作品吧!

 


▲ / 採用微距模式拍攝樂高人物,對焦在衣服上的法拉利盾牌 logo,其他位置會有虛化的淺景深效果

 


▲ / 稍微改一下場景

 


▲ / 使用標準廣角模式拍攝,細節與飽和度會比較高,不同位置的物體也會有不同層次的『虛化』效果


▲ / 改拍攝模型車,對焦在警車上的後視鏡區;這張效果非常的好,色準高,警車後面的老mini也有不錯的虛化效果,猶如放大的物體啊!


▲ / 莫約12:30時,強化下以微距模式拍攝的小雛菊!真的是微小的世界被放大了,效果真好!


▲ / 即便在光學不足之下,採用人像模式拍攝人臉,依然有不錯的品質呈現~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Moto g30  提供用家非常大視野的 6.5吋Max Vision HD+ 螢幕,而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充足電就能提供約 2 天的強大續航力,並有快充設計!手機更配置了犀利的 6400 萬畫素四鏡頭相機系統,讓大家在拍照時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控要補抓下來的畫面,對焦速度快,無論當下的光源是否充足都極好拍攝出好作品!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