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亞太區新領導團隊人事異動 強化當地市場成長

Lenovo今宣布由新的團隊負責亞太區業務,期望透過產品與服務的拓展,持續推動亞太區業務成長。

 

Lenovo亞太區總裁Amar Babu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整合Lenovo的集團資源,為客戶提供硬體設備、解決方案和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們進行持續轉型以迎合業務、教育及個人生活各個面向的需求。因此我們認為組成合適的團隊至關重要,優秀的團隊能確保Lenovo為客戶實現『智能為一切可能』的願景。」

Prashanth Mani接下Lenovo亞太區行動業務集團執行總監一職,掌管Lenovo旗下手機品牌Motorola。Prashanth接任後將善用手邊多元的產品組合,同時結合5G新趨勢,進一步推動Lenovo亞太區行動業務以延續Motorola在過去一年的顯著成長。

 

大隈健史(Takeshi Okuma)接下富士通終端運算有限公司(FCCL)執行長一職。FCCL於2017年由Lenovo集團、富士通(Fujitsu Limited)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共同成立。前任執行長齋藤邦彰(Kuniaki Saito)則接下FCCL董事長一職。

 

Lenovo亞太區智能設備業務集團也宣布人事調動:

  • 洪業慶(Eddie Ang)將擔任企業及公部門業務執行總監,並領導OEM、利潤管理,以及工作站團隊。前任執行總監Stuart King則調任為Lenovo全球教育部門負責人。
  • 李泓葦(Tony Lee)接替大隈健史,成為Lenovo亞太區中小企業部門執行總監,負責Lenovo各產品組合,包括個人電腦、工作站、平板、智慧裝置、各項服務和解決方案。他也將負責周邊配件、視訊產品 ,以及中型市場團隊。
  • 黃偉華(Roy Ng)擔任Lenovo亞太區通路業務總監,負責通路業務,並兼任中亞太區中小企業部門總監,除了促進與企業和通路夥伴之間的合作,也將帶動區域內以服務為導向的業務成長。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