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iPad Pro 與 Apple TV 4K即將於部分地區蟀新開賣!台灣上市日期再等等

台灣蘋果官網稍早發出一則訊息,表示美國及首波上市地區的顧客將可在 5 月 21 日 (星期五) 收到商品,iMac、iPad Pro 與 Apple TV 4K 將於日後在台灣上市

iMac

全新 iMac 具備更精巧且極為纖薄的設計;創新突破的 M1 晶片帶來強勁的效能,並配備絢麗亮眼的 4.5K Retina 顯示器。iMac 有多種絢麗顏色:綠色、黃色、橙色、粉紅色、紫色、藍色與銀色,不但能搭配使用者的個人風格,也可為任何使用空間增添時尚品味。三款巧控鍵盤可供顧客選擇,包括含 Touch ID 和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再配上巧控鍵盤和業界最出色的巧控板,全都採用同色系設計。
iMac 綠色、粉紅色、藍色和銀色機型將在 Apple 直營店供貨銷售;iMac 全部七款顏色機型將於日後在 apple.com/tw 供貨銷售,並在上市後於 Apple 直營店內展示。

iPad Pro

由 Apple 設計的 M1 晶片提供強大動力,iPad Pro 是同類型產品中速度最快的裝置。12.9 吋 iPad Pro 配備新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使 iPad Pro 擁有極致的動態範圍,為需要 HDR 的工作流程提供更逼真的細節與驚人的視覺體驗。5G 行動網路機型隨時隨地都能提供更快速的無線連線能力;Thunderbolt 支援功能開創了豐富的高效能配件生態系統;而全新的超廣角前置相機可支援「人物置中」功能,這項全新的視訊通話功能可自動將使用者置於畫面中的完美位置。
顧客可以透過眾多 iPad Pro 配件,以更多創新方式進一步提升創造力。巧控鍵盤現在備有精美的全新白色可供選擇,透過背光按鍵、整合觸控板、順暢的角度調整和懸浮設計,舒適的打字體驗。搭配 Apple Pencil,iPad 便成為引人注目的畫布,也是全世界最優秀的筆記裝置。
顧客在 apple.com/tw 或 Apple Store app 上購買任何 iPad 機型或 Apple Pencil,可加上文字、數字與一系列表情符號等免額外付費的個人化鐫刻,打造個人專屬的產品。

Apple TV 4K

新一代 Apple TV 4K,具備創新的色彩平衡技術,以及高影格率 HDR 功能,在家就能提供出色的娛樂體驗,讓顧客能以最高畫質觀賞他們喜愛的內容。全新的 Apple TV Remote 採用點觸式觸控板控制方式,提供精確度更高的五向導覽並具備觸控功能,讓 Apple TV 使用者能快速做出常用的指向性滑動操控。點觸式觸控板的外圈支援直覺的畫圈手勢,透過這樣的滑動控制方式,非常適合用來尋找影劇中的特定畫面。一體成型的鋁金屬設計,全新 Apple TV Remote 的握持手感更加舒適。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