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帥的運動鞋不買嗎?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Paul George説與PlayStation和Nike籃球系列共創運動鞋聯名已成了我近年來的最愛樂事之一,也很感謝這裡的社群對我的支持並分享我的熱愛。和當中許多人一樣,我一生都是PlayStation的忠實粉絲,因此很榮幸在此跟我的最愛品牌一同向大家介紹我的最新創意企劃: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就如PlayStation 5主機,立足於PG 5,使我的場上表現得以躍升新境界,因此我絕不能錯失在與PlayStation新聯名合作中將這兩大元素結合的機會。包括PS5主機設計背後操刀的藝術總監森澤有人在內等Nike和PlayStation設計師,都緊密合作,全力將我在賽場上的精神與PS5的外觀融合實現在此獨一無二的聯名鞋款上。

 

以下就帶大家一窺這回可期待在設計中看到的特色:

● 一如我所有跟PlayStation合作的聯名鞋款,鞋舌上都有PG和PlayStation標誌。
● 鞋墊與外底在配色上深受PS5的工業設計啟發。
● 要是沒有將PlayStation標誌性形狀融入設計,就算不上是真正與PlayStation聯名的鞋款,左右鞋身都可看見與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上相同的圖案配置。
每雙鞋還附有別緻吊牌,慶祝我跟最愛電玩品牌的持續合作,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對這次聯名充滿興奮期待!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