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們快來拍照!OPPO於信義區打造城市花庭Reno5 Z品牌快閃店

為迎接母親節到來,同時歡慶Reno5全系列首次集合,OPPO將於4/24至5/2在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戶外廣場設立OPPO Reno5 Z「讓愛,鏡在眼前」品牌快閃店,現場結合了「花」與「鏡面」兩大元素,打造春夏最熱門打卡景點。

透過浪漫花牆營造出絕美夢幻的城市花庭,當光線交錯在鏡面上折射出迷離夢幻的光影,正呼應Reno5系列的炫彩機身及雙重錄影功能,完美展現Reno5系列主打的「雙重錄影」、「超級動態夜景」、「Live HDR」帶來的非凡體驗,讓消費者盡情展現自我,拍出驚豔美照。

OPPO 精心陳設三大體驗區:【讓愛鏡距離】、【夢幻鏡距離】、【幸運鏡距離】,參加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週末期間更加碼推出限定手作活動,不只貼心,消費也更精明,這個母親節絕對能讓媽媽直呼滿意。


快閃店將於週末限定推出獨家手作活動,現場可獲得多項好禮以及參與手作活動,將手作的溫暖與愛親手傳遞給摯愛的媽媽。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