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時尚iMac G3魂再現!Apple全新 24 吋iMac帶來七種顏色與M1晶片售價$39,900起

Color Me 的全新配色與設計的 iMac 也推出了!!!(共七款顏色,拜 M1 所賜,背後變成平面更薄了)、音效更強了,還支援Dolby Atmos 音效,是目前音效與畫質最棒的 iMac 機種!

全新 iMac 台灣售價是$39,900起跳

以下為重點介紹


七款顏色,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相較於上一代的iMac這次背面都平面化了,主要因為不用塞下厚重的散熱風扇,全靠 M1 Chip 的威力與特性所賜


多出來的空間,讓喇叭技術有更多個發揮空機


全新巧控鍵盤也登場,並帶來指紋辨識、Emoji與 Siri 功能


超便利的變壓器整合有線網路的接孔可傳遞到iMac內,此外另外一頭的電源接頭改成特製的磁吸式設計喔!!

 


全新iMac共分有三種版本,頂規版帶來512GB的儲存空間

 


各位資深果粉們,想起了 iMac G3的美好回憶了嗎?

 

以下為詳細產品介紹


全新的iMac共有7種鮮豔的色彩-綠色,黃色,橙色,粉紅色,紫色,藍色和銀色,可為任何空間帶來愉悅感。

 

全新的iMac擁有令人驚豔的設計,多種鮮豔的色彩,突破性的M1芯片和出色的4.5K Retina顯示螢幕。此外,iMac首次提供Mac上最好的攝影機,麥克風和揚聲器,並首次提供Touch ID於新款鍵盤上面!

新型iMac在僅11.5mm薄的設計中提供了強大的性能,而醒目的側面輪廓卻幾乎消失了。iMac提供多種鮮豔的色彩以配合各種用戶的個人風格並適用於任何空間。iMac配備24英寸4.5K的Retina顯示螢幕,具有1,130萬像素,500尼特亮度和十億種色彩,可提供鮮豔逼真的圖像經驗。

新的iMac還包括1080p FaceTime HD攝影機,錄音室質量的麥克風和六揚聲器音響系統,這是Mac上最好的攝像頭和音效水準。此外,Touch ID首次出現在iMac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安全地登錄,使用Apple Pay進行購買或用手指觸摸切換用戶的資料都更加快速與安心。產品結合M1和macOS Big Sur的強大功能和性能,應用程式得以有驚人的速度啟動,日常任務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流暢,例如編輯4K影片和處理大圖像等苛刻的工作負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新的iMac加入了由M1支援了令人難以置信的Mac型號系列,包括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iMac是有史以來最個性化,功能最強大,最有趣的功能!

 

全新的iMac設計具有綠色,黃色,橙色,粉紅色,紫色,藍色和銀色等多種顏色,可個性化和提升任何空間,這是任何其他電腦桌機所無法比擬的。iMac的正面顏色較柔和,邊框較細,使用戶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內容,背面則以大膽的飽和色彈出。為了完成簡化的設計,iMac附帶了一個新的磁性連接器和一個編織精美的2米長顏色匹配電線。

 

華麗的24英寸4.5K視網膜顯示螢幕
iMac一直以來都是其同類最佳的顯示器。全新的iMac配備24英寸寬的4.5K解析度視網膜顯示螢幕,邊框更窄,像素為1130萬。擁有P3寬色域和超過十億種顏色,再加上500尼特的亮度,圖像更加生動,更加絢麗。這款新顯示器還採用了True Tone技術,該技術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自動調整色溫,以提供更自然的觀看體驗。此外,新iMac上的4.5K Retina顯示螢幕具有行業領先的抗反射塗層,可提供更高的舒適度和可讀性。

 

iMac突破M1的性能
借助M1和macOS Big Sur的強大功能和性能,新的iMac可以立即從睡眠中喚醒,使日常任務感覺更快,更流暢,並且應用程式中以驚人的速度啟動。在Safari中,用戶可以更快地瀏覽並一次運行數百個標籤;在“照片”中,用戶可以瀏覽對其圖像的編輯。借助Apple Arcade,他們可以在大型iMac顯示器上享受獨家遊戲,並且用戶還可以在其iMac上直接運行各種iPhone和iPad應用程式,而不會中斷他們的工作流程。macOS還提供了強大的iCloud和Continuity功能,使用戶能夠在其iMac,iPhone和其他Apple設備上無縫工作。

新的iMac提供了終極的macOS Big Sur體驗。其精緻的設計為Mac帶來了全新的功能和美感,使用戶可以充分體驗寬敞的24英寸4.5K Retina顯示器。macOS Big Sur將更多控件置於用戶唾手可得的地方,並且對包括Safari,消息和地圖在內的關鍵應用程序進行了增強。


M1中功能強大的8核CPU具有低功耗矽片中最快的CPU。3 8核GPU具有個人電腦中最快的整合顯卡。4與21.5英寸iMac的標準型號相比,將新的iMac與高效,統一的內存架構和16核Apple Neural Engine結合使用時,可提供強大的性能,其中包括:
CPU性能提高了多達85%,因此用戶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將自己喜歡的視頻項目導出到iMovie中,在Lightroom中輕鬆處理大量100百萬像素的照片,並在很短的時間內用Xcode編譯新的應用程序。
某些應用程序(例如Affinity Photo和Photoshop)的GPU性能最高可提高2倍,比最快的21.5英寸iMac中最強大的獨立顯卡快50%,從而允許用戶實時渲染編輯或為照片添加複雜的濾鏡很快。
的能力,以編輯高達4K畫面,或8K鏡頭,一個流的5流5而不在Final Cut Pro丟棄的幀數。在利用M1中16核神經引擎的應用中,機器學習的速度最多提高3倍。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