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 開啟 Podcast 新篇章

Apple 今天推出了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這個全球市場平台能讓聽眾在 Apple Podcasts 探索由他們最喜歡的創作者提供的高級訂閱服務,以及數百萬個免費節目。從 5 月開始,17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聽眾將能加入訂閱制,獲得各種由創作者提供的福利,例如無廣告收聽、額外內容,或新系列的搶先與獨家收聽。聽眾將能享受由獨立主持人與頂級工作室提供的高級訂閱服務,包括 Tenderfoot TV、Pushkin Industries、Radiotopia from PRX 和 QCODE,以及 NPR、Los Angeles Times、The Athletic 和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等指標性媒體與娛樂品牌。

同樣於下個月登場,聽眾將能探索由創作者編排挑選的節目們所組成的頻道,這些頻道會有特別的主題、敘述以及封面。除了節目,聽眾也能瀏覽免費頻道、付費頻道和提供訂閱者額外福利的頻道,輕鬆找到更多由他們喜愛的創作者製作的節目。

在 iOS 14.5 中,聽眾可以使用經重新設計的 Apple Podcasts app,在改良的「搜尋」分頁快速導覽至排行榜與各項分類。Apple Podcasts 為每個節目和單集設計的全新亮麗頁面,讓追蹤、聆聽與分享都變得更簡單,新的「智慧播放」鍵能讓聽眾自動從多集節目的最新集數開始倒序播放,從連續節目的第一集開始播放。聽眾可以個別儲存集數,並可在下載後離線收聽,讓標記稍後在「資料庫」聆聽變得更簡單。

新的 Apple Podcasts for Creators 網站能協助創作者進一步了解 podcast,獲得最新資訊與功能,並探索如何提升節目表現的深度指南。今天開始,所有創作者都能使用更新的 Apple Podcasts Connect 主控板。多項新功能讓管理 Apple Podcasts 節目變得更簡單,包括編輯元資料、規劃與管理節目的可取得性、整理頻道裡的節目、管理多名使用者和角色,並透過新的表現數據和視覺化工具了解聽眾對他們節目的參與方式。從 Apple Podcasts Connect,創作者可以加入新的 Apple Podcasters Program,使用所有打造和推廣 Apple Podcasts 高級訂閱制的工具。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