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時尚配件!蘋果推出 AirTag Hermès 版售價8990元台幣起

AirTag 用來找你的東西,超容易。在鑰匙圈上掛一個,背包裡也放一個,這樣一來,你就能在「尋找」app 裡看見它們的位置。同時還可以用這款 app 尋找你的 Apple 裝置,並隨時掌握親友的動向。


標準版的售價是新台幣990元

只要加個 AirTag 在你的錢包等個人物品上,就算把東西隨手亂放,也不用擔心。 你可用「尋找」app 中的全新「物品」功能選項,或是說聲「嘿 Siri,幫我找錢包」,就能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播放聲音。如果它被丟在附近,例如在沙發底下或是在隔壁房間,你只要跟著發出的響聲找就對了 !


如果你的 AirTag 在附近,iPhone 就能透過「精確尋找」功能,帶你直接找到它。藉由超寬頻技術,你可以看到自己距離 AirTag 有多遠,以及該往哪個方向找尋。

 

 

兩大品牌秉持卓越的工藝與共同的價值觀,再次攜手合作,推出行李箱吊牌、手提包吊飾及鑰匙圈三款手工精製皮件,每款 AirTag Hermès 都刻有專屬的經典 Clou de Selle 標誌,為優雅外型,優越功能,締造了臻至完美的詮釋。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