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全新Surface Laptop 4

<NEWS>

微軟於今(13)日發表新機 Surface Laptop 4 及Surface系列全新配件,包括微軟現代化有線與無線耳機、微軟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Microsoft Modern Webcam 網路攝影機等,旨在協助知識工作者、學生、及創意專業人士等在混合辦公或學習的環境下,能夠更彈性地在不同環境中以自身最適切的工作方式,打造最佳化的線上會議體驗,並確保安全無虞。Surface Laptop 4 具備行動性、易用性、強大效能和企業級安全功能,使用者也可選擇多樣化的Surface全新配件,以客製化產品組合以滿足各種學習及辦公情境的需求。

 

 

Surface Laptop 4 為實現混合辦公而生

根據微軟最新發佈的工作趨勢指數(Work Trend Index)[1]顯示,超過70%的受訪員工希望繼續保有彈性的遠距工作選擇。在混合式工作和學習環境裡,裝置必須幫助使用者提高工作效率,並以強大的效能與人協同作業。此外,裝置還要能夠在不同環境提供多樣化的工作模式並確保高度安全性。

為最佳化微軟產品使用體驗,Surface Laptop 4 保留了使用者喜愛的工藝設計、精緻細節和獨特材質。13.5 吋及15 吋的 Surface Laptop 4 皆搭載3:2 PixelSense觸控螢幕,提供人造麂皮Alcantara與金屬材質鍵盤提供使用者滿意的打字體驗,提供冰藍色、砂岩金、墨黑色、白金色等四種顏色讓使用者自由選擇。Surface Laptop 4 內建高畫質前置鏡頭,具有極好的低光能力和錄音室麥克風陣列,讓使用者參加線上會議或視訊時保有清晰的畫質與音質,201 PPI、高對比觸控螢幕和 Dolby® Atmos™ Omnisonic 喇叭,更提供使用者劇院級的聲響體驗。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Laptop 4 提供兩種處理器選擇,使用者可選擇配備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或是AMD Ryzen™行動處理器與Radeon™ Graphics Microsoft Surface® Edition (8核心),兩種選擇皆搭配客製晶片以提高效能、延長電池續航力,流暢的使用體驗亦能滿足現代多工任務的需求。

以硬體安全來說,Surface Laptop 4 透過整合的硬體、韌體、軟體和身份保護功能,提供開箱即有的極佳安全性,使用者可以透過抽取式硬碟(removable hard drive) 保持對機敏資訊的管控,並透過雲端優先的裝置部署和管理獲得更多的安全和控制。

[1] 資料來源:Microsoft Word Trend Index 2021 Report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worklab/work-trend-index/hybrid-work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