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震撼推出Xperia 1 III等三款新手機!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與Dual-PD感測器

<NEWS>

Sony於今日(4/14)發表了全新三款Xperia 智慧手機,集結專業科技締造全方位娛樂體驗!「Xperia 1 III」與「Xperia 5 III」為全球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與Dual-PD(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智慧手機!更領先業界全新加入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滿載攝影黑科技!

Sony同時發表Xperia 10系列最新首款5G手機「Xperia 10 III」,不僅具備IP65/68防水防塵,三鏡頭相機增加全新寵物場景辨識模式,更是低光源及動態拍攝的絕佳利器!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10 III創造終極行動娛樂體驗!

 

採用領先業界的Alpha相機專業技術

Xperia 1 III及Xperia 5 III與Alpha系列專業單眼相機工程師共同開發,以領先業界的自動對焦技術極負盛名。Xperia 1 III及Xperia 5 III配備的所有鏡頭均具備快速、精準的連續自動對焦及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功能。Xperia 5 III新加入「物件追蹤對焦」,在多種拍攝情境下,只要輕觸螢幕畫面中物件,即可清楚拍攝持續移動中的物體身影。

Xperia 1 III提供更高規格的拍攝功能,滿足追求完美的攝影魂,物件追蹤對焦升級至「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即使是難以捕捉持續移動的動態物體,也同樣能夠拍出清晰不失焦的照片。Xperia 1 III搭載的「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結合AI智慧演算法和3D iToF測距感測器,不僅能準確量測距離,即便拍攝物體短暫出框,仍能夠精準偵測、持續對焦和追蹤拍攝物。

不僅如此,Xperia 1 III及Xperia 5 III均提供連續高速自動對焦功能,每秒可執行60次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AF/AE追蹤計算,造就全球首創最高達20 fps高速連拍功能,達到理想、清晰的對焦和曝光效果,拍攝表現堪比用於專業運動賽事的Alpha 9系列相機。BIONZ X™影像處理器強化低光源下的高速連拍功能,帶來前所未見的純淨低噪點的夜拍效果。

 

全新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 超越期待的拍攝表現

Xperia 1 III及Xperia 5 III領先智慧手機業界,推出全球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及Dual PD感測器,提供最高達105mm焦距高速自動對焦功能,全新「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在70mm焦段和105mm焦段之間切換時,能夠即時瞬間精準對焦,捕捉片刻間的細節之美。

在捕捉風景、人像或動物的美照時,攝影愛好者們可自由選擇16mm、24mm、70mm或105mm焦段,探索各種攝影創作的可能性;Xperia 1 III及Xperia 5 III也持續採用專為Xperia智慧手機調校的ZEISS蔡司光學鏡頭,再加上ZEISS T* Coating增透及抗反射塗層鍍膜,能有效減少反射光線及強化對比,提供卓越的色彩重現效果。

 

(hotcanadianpharmacy.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