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手機廣獲好評再推新款!全新g10與g30手機以高CP值搶攻中階市場

<NEWS>

Motorola在這兩年積極進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目前在市場反應也相當不錯,廣獲許多資深moto粉的親睞!而今(4/13)日宣布,近期將在台推出兩款moto g系列手機:moto g10和moto g30。Motorola g系列以中階親民價位,提供用戶優異性能,在不花大錢的前提下獲得既可靠又令人興奮的手機體驗。

moto g10,極光灰、珍珠粉,建議售價5,990元。

 

moto g30,幻影黑、晴空白,建議售價7,990元;

 

亞太區平板及智慧型裝置 田曉坤 總經理表示:「2020年加速了世界迅速變化,對科技的轉變也更加快速。Motorola始終關注消費者需求,於充滿不確定的一年裡更致力提供頂尖技術。Moto g系列一直以來都是Motorola 最暢銷的系列,自2013年推出至今全球總銷量已突破1.25億隻。本次推出的moto g10與g30除了承襲moto g家族以中階價位的提供優質體驗感受的使命,並加強各產品功能,以為客戶提供超值性價比為目標。」

 

moto g30玩美出「攝」 64MP四攝鏡頭讓你成為鎂光燈焦點

moto g30結合出色的相機系統以及大容量存儲空間,擁有6GB的RAM記憶體,搭載Snapdragon™ 662 八核心處理器,讓用戶自在編輯、快速共享、流暢享受遊戲和影片的片刻時光。 moto g30,幻影黑、晴空白,建議售價7,990元。

 

  • 超高刷新率螢幕帶給你沉浸式視覺饗宴

moto g30擁有6.5吋Max Vision HD+螢幕,具備旗艦手機等級的90Hz高刷新率螢幕,以減少延遲和追求更流暢的觀看效果,獲得最佳娛樂效果;128GB內置儲存容量, 還可外接microSD記憶卡,再增加512GB儲存空間,適合熱愛紀錄生活的用戶。

 

  • 超犀利相機功能,廣角、夜拍、微距一次擁有

moto g30搭載64 MP超高解析度四攝鏡頭,從各角度提升照片品質。 四合一畫素技術能提高4倍感光度,可確保照片清晰明亮,或者也可切換到夜拍模式,以更清晰和精準的色彩獲得逼真的照片。與傳統的78度鏡頭相比,118度的超廣角鏡頭,增加了4倍的容納量,更完整捕捉生活;使用微距鏡頭可更接近拍攝對象約4倍,更可捕捉微小細節。 使用深度感應器可調節照片背景的模糊強度,以獲得專業的人像模式。 加上前置的13 MP自拍相機,無論白天還是黑夜、聚會或獨處時光,都能捕捉到最吸睛美照。

 

  • 電量神隊友,5000mAh大容量讓你永遠不缺電

moto g30充足的5000 mAh電池,滿足長時間在外無法隨時充電的用戶,更具備有 TurboPower™ 20快充充電器,只需花費20分鐘即可擁有長達12個小時的電量,擺脫為了充電的漫長等待。

 

moto g10超親民價格 擁有超高水準性能體驗

moto g10搭載Snapdragon™460八核心處理器,配備4GB的最新一代RAM記憶體,在不浪費電池壽命下提供更高的效率。配置128GB的內置儲存容量,更可外接microSD卡增加512GB的儲存空間。moto g10同樣具備5000mAh大電量,一次充電即可盡情享受無數小時的串流音樂和影片。moto g10,極光灰、珍珠粉,建議售價5,990元。

 

  • 親民的價格,帶你走入清晰新視野

moto g10擁有48 MP四攝鏡頭相機,48 MP主鏡頭擁有四合一畫素技術和夜拍模式,可於夜間輕鬆拍攝清晰低光圖像;118度超廣角鏡頭、微距相機與深度感應器等功能,讓照片無論是擴大範圍或捕捉細節都能輕鬆自如。

 

  • 黃金比例大螢幕,沉浸式視覺盛宴

moto g10搭載6.5吋Max Vision HD+螢幕,採用 20:9 黃金顯示比例,與極窄邊框設計,並具有靈敏觸控、點擊或滑動體驗,提供用戶無與倫比的使用感受。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