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首款翻轉觸控筆電隆重登場!

<NEWS>

MSI於4/1日舉辦MSIology-邁向巔峰線上發表會,榮獲CES 2021 年度最佳產品的全新翻轉螢幕筆電Summit E13 Flip Evo 與 Summit E16 Flip正式登場,以黃金比例與極致精密工藝打造的商務筆電,整體設計更顯簡約俐落之美。同時,獲得CES創新大獎的MSI Pen,以及第2代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也同步亮相,為商務工作量身打造的絕佳解決方案,幫助商務菁英實現行動、多工、靈活彈性的工作型態,將生產與創造力推升至全新境界!Summit E13 Flip Evo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57,900起,Summit E16 Flip、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預計於2021下半年上市。

Summit E13 Flip Evo商務筆電

榮獲CES 2021 年度最佳產品的Summit E13 Flip Evo是黃金比例設計的最佳典範,經過精密的計算與設計而成的精緻工藝品,兼具纖薄輕巧與多功能性的13吋2-in-1 翻轉筆電Summit E13 Flip Evo,體現了最全面性且無可挑剔的極致美學。全新logo設計採用黃金比例勾勒出完美線條,A件 Logo擺放位置也同樣沿襲此概念落在最完美的位置,精心訂製的16:10 螢幕比例提供更大可視空間以提升工作效率,這些設計理念皆是遵循1.618接近完美黃金比例的數學密碼而生。


方便攜帶且具備全方位功能的Summit E13 Flip Evo將成為遠距辦公的最佳配備

 

Summit E13 Flip Evo機身以精密CNC加工製程打造,將後現代美學的流線與俐落線條呈現於外觀設計,提供石墨黑及純淨白兩種顏色選擇,並搭配高雅髮絲紋鑽切工藝,展現頂級商務菁英人士立足業界的專業及地位。

 

第2代 MSI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
面對充滿挑戰的商務戰場,您需要更彈性且具備行動力的工作模式。第2代 MSI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將所有連接埠整合至一個擴充盒,不再需要一堆雜亂的線材,讓工作空間簡潔優雅。最高可外接3個螢幕,並配有5個USB連接埠,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它不僅支援100W快速充電,更能滿足4K影像輸出與資料傳輸等需求,讓你隨時保持高專業水準並帶來更高生產力,邁向職涯更高峰。


第2代 MSI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將所有連接埠整合至一個擴充盒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