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小米11 Ultra及多款小米11系列新機!並帶來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

小米集團於今(29)日稍早於全球大型發表會當中,發表了小米11系列全新四款新機,分別是小米11 Ultra、小米11i、小米11 Lite 5G及小米11 Lite (4G)。同時,全新一代小米最受歡迎的智慧穿戴裝置 – 「小米手環6」,及打造智慧家庭影院 –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也同步登場!

 

小米11 Ultra延續了小米10 Ultra領先業界的傳統,帶領智慧型手機專業拍照與錄影技術前進的重要里程碑。小米11 Ultra擁有小米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專業級後置三鏡頭相機,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88旗艦行動平台,更配備優雅的 2K 四曲面120Hz AMOLED 螢幕,以革命性的 67W 有線與無線充電(36分鐘內可100%充電),使小米11 Ultra不僅是一個真正的袖珍型電影製片廠,更是一個極致性能的超旗艦,能滿足所有渴望尖端科技用戶所需的所有性能。

小米11 Ultra後置相機的三個鏡頭,均支援8K 24fps錄影,可確保出色的畫質,以及準確、真實的光影表現;另外,螢幕支援Dolby Vision、HDR10 +和10.7億色圖像色彩,提供最逼真的觀看體驗。小米11 Ultra更在機身背面提供獨一無二的1.1吋AMOLED顯示螢幕,可作為”Always-on”螢幕,也是訊息通知的窗口,更是自拍時的預覽螢幕。

小米11 Ultra於國際市場提供12GB + 256GB儲存空間,建議售價為歐元€1,199元。

不過目前小米台灣表示:目前暫無引進小米11 Ultra的規劃;如有任何最新訊息,將會在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專頁另行公布。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將電影院級的體驗帶進家庭中,以1920 x 1080 FHD畫質及高達1300 ANSI流明的亮度,同時支援HDR10以增強色彩對比度,讓視覺體驗更加真實震撼。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內建10W揚聲器,並支援DTS-HD和Dolby Audio,提供出色的音效表現。同時,以自動全方位梯形校正,讓使用者能輕鬆地完成投影,擺脫繁瑣的前置作業。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搭載Android TV系統,提供琳琅滿目的娛樂選擇,並啟用了Chromecast和Google Assistant,用語音功能讓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成為智慧家庭新的中繼站。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建議售價為歐元€999元。不過一樣的,小米台灣表示目前暫無引進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的規劃 @@”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