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小米手環6!帶來更大更驚豔的1.56 吋AMOLED螢幕

小米集團於今(29)日稍早於全球大型發表會當中,發表了小米11系列全新四款新機,分別是小米11 Ultra、小米11i、小米11 Lite 5G及小米11 Lite (4G)。同時,全新一代小米最受歡迎的智慧穿戴裝置 – 「小米手環6」,及打造智慧家庭影院 –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Pro」也同步登場!

小米手環6

小米手環6擁有更大更驚豔的 1.56 吋 AMOLED 螢幕,提供 326PPI 超高解析度,比前一代多出約50%的螢幕空間!小米表示小米手環6堪稱完美的健身伴侶,將其運動模式選項增加了一倍,提供共30種多樣且具挑戰性的運動模式,同時更提供6種常見運動活動的自動偵測功能。另外,小米手環6還整合一系列健康功能,包括血氧飽和度測量、心率監測、進階的睡眠追踪功能等等。

 

小米手環6建議售價為歐元€44.99元。

 

小米台灣表示:小米台灣正評估是否引進小米手環6;如有更進一步訊息,將於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https://www.biolighttechnologies.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