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首部動畫電影《狼行者》入圍第93屆奧斯卡最佳動畫!

蘋果分享了一件好消息!獨具特色、在狂野之中又不失細膩的療癒人心動畫電影《狼行者》,在入圍金球獎之後,也宣布入圍第93屆奧斯卡獎啦!Apple TV+ 首部原創動畫電影《狼行者》,甫推出就獲得入圍國際大獎的殊榮,繼幾週前的金球獎後將再戰皮克斯《靈魂急轉彎》相爭最佳動畫。


《狼行者》 故事意義深遠 與皮克斯強片《靈魂急轉彎》一同角逐最佳動畫寶座

由「愛爾蘭動畫」代名詞,湯姆摩爾和羅斯史都華所共同執導的《狼行者》憑著極具民族特色的畫風和討喜個性化的角色設計,讓兩大影壇獎項的評審們都豪不猶豫地買單。

 

靈魂雙雙出竅,鹿死誰手?

電影畫面每一個場景都讓人目不轉睛,不僅線條細膩,以豐富美麗的材質,複雜卻不失柔和的線條圖騰,有如走覽一場精彩的畫展。故事描述狼群與人類因為雙方的溝通障礙所產生衝突,在小女孩羅賓和能讓靈魂變成狼的狼行者小梅的相遇後,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富有童趣卻深刻:擁有治癒人心的寓言療效

整部電影不僅畫面值得目光駐足,取材自愛爾蘭民間故事的內容,透露著人類強行追求的優越和秩序感,藐視生命的行為終將付出代價。而小女孩羅賓的成長和勇氣,與狼行者小梅的雙向傾聽、理解,透過兩位導演用柔和線條和鮮豔色彩所營造的迷幻小果,沈浸式的體驗十足讓人傾心。

當現代人疲於為生活奔波,笑看那些神話,似乎忘了它們之所以存在,是由於民俗寓言的精神足以讓人傾訴和倚靠。目前台灣 Apple TV+ 尚未上架這部電影,不過相信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囉~

(rentalsfloridakeys.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