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極簡設計家電品牌±0 將推出首款無線電動拖把

曾為知名品牌Apple、無印良品操刀設計的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主張化繁為簡的設計。在創立±0 時,為其 賦予了”Just Right ” 的設計理念,與其說販售家電,不如說是推廣崇尚簡約的生活概念。沒有多餘的綴飾,不 盲目跟隨流行,體現 ±0品牌LOGO-「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含意;同時更要讓設計順應人們的生活需求,實現美 感與功能的絕佳平衡

讓擦地跪婦化身從容貴婦 拖地 就是優雅日常

±0的人氣商品-無線吸塵器,為了讓使用時更加輕巧靈活,因此不斷 改良,至今已推出三代。而這次推出的首款無線電動拖把,延續其極 簡設計風格,質感外觀只是基本,它的誕生,是為了顛覆傳統拖地家 事的狼狽樣貌。

傳統拖地需要彎腰用力、還得到處提著水桶,±0無線電動拖把精心 研發「最佳角度手把」,不用彎腰也能單手輕鬆拖地。

正負零電動拖把擁有自動噴水系統

 

搭配每分鐘190轉的「高速轉輪拖布」與一鍵可噴出扇形水霧的「內建水箱」 ,使用時看起來就像漫步般悠閒,同時已輕鬆完成拖地家 事,達成有效率的清潔,將省下來的時間精力,用來享受生活!

 

輕巧、靈活 回歸本質的實用設計

僅僅2公斤的輕量化設計,易於隨手拿起清潔髒污,搭配便於拆裝的機身長管,可調節四段高度,分別適 用於清潔樓梯或讓小朋友化身家事小幫手,大幅增加實用程度。此外,拖地時常會擔心沙發或櫃子下無法 清潔徹底,關於這一點,±0無線電動拖把輕易操控的機身,能靈活地深入邊角縫隙,而貼心的LED照明 設計,啟動時便會照亮清潔區域,讓灰塵髒汙無所遁形

秉持±0一貫簡約的外觀,配上掃除類家電少見的高質感莫蘭迪色系 – 經典不敗的極簡白、春天氣息的迷人粉芋 紫、帶點灰色調的沉穩湖水綠,創造了許多關注與討論,想像拿著它作家事,就是個輕快愉悅的新穎體驗。不僅 如此,±0在設計家電時也考量到收納的便利性。±0無線電動拖把可直立收納,也可利用機身上的吊環吊掛收納, 輕鬆融入居家空間

 

±0無線電動拖把,定價$4,990元。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