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iOS和iPadOS到14.4版本來修正系統漏洞

由於Google以及微軟的威脅分析團隊先前共同發蘋果行動裝置上出現安全漏洞可能遭到駭客利用。而蘋果在安全性更新頁面中指出,這次的安全漏洞是出現在瀏覽器引擎WebKit當中,恐導致有心人士藉此製作惡意的網頁內容,使用任意代碼進行攻擊,進而危及到用戶的蘋果裝置!

因此蘋果於今年一月底釋放了14.4的更新,用在解決上述的問題。

不過蘋果於今(3/9)日新釋放iOS 14.4.1以及iPadOS 14.4.1的系統更新,在軟體更新頁面中可以看到蘋果建議所有用戶儘速安裝。看來也是要解決先前遇到的安全性問題。

據悉該安全漏洞影響到的裝置包括iPhone 6s、iPad Air 2、iPad mini 4、iPod touch第七代以及所有後續機型。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