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又輕盈!1MORE ComfoBuds舒適豆真無線耳機開箱評測

1MORE最近推出了ComfoBuds舒適豆真無線耳機,以舒適的半入耳設計與迷人的1,990元售價來向消費者招手。產品單耳重量僅3.8克,舒適佩戴無負擔!這次商品還是由1MORE音樂夥伴吳青峰代言推薦喔 !

1MORE ComfoBuds的充電盒是與口紅大小相似,非常方便收納能隨身攜帶,無時無刻享受及體驗1MORE所帶來的極致響宴。產品的舒適豆以半入耳式設計,為消費者最能接受的穿戴形式。其配戴體驗感覺音樂如在空氣中流動、毫無擠壓感;帶杆的小尾巴設計可以讓耳機牢牢扣住外耳,不論如何甩動都不易掉落,喜愛運動及健身的消費者擁有1MORE ComfoBuds 舒適豆,就能輕鬆享受汗水揮灑的過程!

 

開箱


▲ / 打開盒裝嚇了一跳,原來收納盒這麼的小,完全考驗到設計師的功力!


▲ / 盒裝內有產品使用手冊等物



▲ / 隨附的充電線是 USB-C 介面,用來與充電收納盒接駁


▲ / 充電盒採扁平的橢圓形設計


▲ / 取出耳機相當容易,沒有許多品牌不亦取出的問題

▲ / 充電收納盒只比拇指大一點點啊!!


▲ / 左右耳透過兩個接點與耳機接觸來充電


▲ / 充電收納盒背面有USB-C充電孔


▲ / 充電盒底座有多國安規認證資訊,包含台灣的 NCC


▲ / 接上隨附的USB-C Cable(變壓器要自己找沒有隨附喔,每一家都是這樣的)

13.4mm 超大低音單元,AAC高音質藍牙,透徹均衡聆聽感

一般市售的無線耳機多數採用直徑小於10mm真無線耳機動圈單元,而1MORE ComfoBuds舒適豆則採用了13.4mm的超大直徑的動圈單元,柔韌的LCP(液晶聚合物)+PU(聚氨酯)材質振膜,配合優化低音設定,呈現開闊聲音空間與具穿透聆聽的效果,聲音的細節更加真實自然呈現,同時搭載AAC高音質藍牙格式,高速傳輸,提供消費者清晰流暢的極致體驗。


▲ / 耳機材質採塑料設計輕盈,有開放式的洩音孔設計在外側

▲ / 內側也給大家看看


▲ / 與耳道接觸的洩音孔設計,黑色版特別以紅色網孔配色

▲ / 1MORE ComfoBuds 舒適豆通過國際防護等級認證,具有IPX5等級的防水功能,無論是大汗淋漓運動體驗或是大雨磅礡的外出時刻都無需擔心,甚至能直接以清水沖洗耳機,達到清潔的極致效果,免除因長期配帶有髒污或細菌滋生問題。(充電盒不具備防水性能)

 

ComfoBuds舒適豆入耳偵測的紅外感應器,能在消費者取下任意一邊耳機時,自動暫停耳機中的音樂,戴上耳機後將繼續播放,能有效達到省電效果,此外更能透過app商店下載1MORE MUSIC APP,通過自訂功能以按壓選擇個人化設定。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1MORE ComfoBuds  提供頗為均衡的音域表現,一開始聲音就能悅耳,清晰。舒適輕盈是這款耳機最大的加分設計,續航力也不錯!

雖然它不是高級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但是提供極高的性價比!實際聆聽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都能令人滿意,低頻表現雖然不強勁,但也因此能夠讓中高音頻段更為突出而不會被遮蔽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