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限量款!華碩 RT-AX82U 雙頻WiFi 6 無線電競路由器開箱分享

不知道大家都知道華碩最近推出一系列與 GUNDAM 聯名的電腦零組件與周邊產品嗎?老編忍不住誘惑在某電商平台,購買了本文要為大家分享開箱的這款RT-AX82U 雙頻WiFi 6 無線電競路由器鋼彈限量款,這篇不會介紹產品的資訊,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這篇只做開箱的照片分享喔~

 

ASUS X GUNDAM鋼彈聯名款產品特色


RT-AX82U GUNDAM EDITION;RT-AX82U 雙頻 WiFi 6 (802.11ax) 電競無線路由器,相容於PS5及手機遊戲模式,備有ASUS AURA RGB,並支援AiMesh全屋網狀網路覆蓋系統,內建終身免費的 AiProtection Pro 網路安全防護,及Open NAT連接埠轉送功能。

新一代 WiFi 6 – 以最新 WiFi 6 (802.11ax) 和 160MHz 通道享受高達 5400 Mbps 的超快速度。
手機遊戲模式 – 只需在 ASUS Router App 上按一下,即可為手機遊戲大幅降低遲滯和延遲。
支援 ASUS AiMesh – 透過相容於 AiMesh 的路由器建立彈性且無接縫的全住宅網狀網路。


產品外包裝;我沒有選擇購買規格較好的 RT-AX86U  鋼彈薩克限量款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只喜歡鋼彈這款的外型設計啊!!


包裝盒背面有產品的特色介紹


打開包裝盒;包裝方式沒有很精緻,但重點是那個迷人的分享器本體,因此我覺得還ok,別賣太貴倒是真的!!


隨附的變壓器與網路線


取出分享器本體,四根天線都有另外用塑膠袋包覆著以免刮傷


喬好天線角度,帥!!


E.F.S.F. –> 地球聯邦 的縮寫你不知道就遜了啦!!

科普一下… 地球聯邦的軍事部門,將地球圈所有太空殖民地置於管轄之下,在政治上立場多偏向維護地球居民的權力,也有被主張地球至上主義的迪坦斯掌握實權的例子出現。

 


RX-78 是機動戰士鋼彈中出現的一個虛構兵器系列。它是鋼彈世界觀中的主力兵器機動戰士的一種。該系列的成員和衍生機體在多部U.C.紀元的機動戰士鋼彈作品中作爲主角機出現。RX-78系列中的典型成員是RX-78-2 鋼彈,也就是初鋼啦!!(第一部鋼彈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鋼彈》誕生於1979 年)


好帥好帥,沒有枉費我花了五千多元台幣買下它..


看到這邊您還沒打算去搶購嗎?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沒有 2.5GbE的網速,只有 RJ45 for 10/100/1000 BaseT for WAN x 1、RJ45 for 10/100/1000 BaseT for LAN x 4,但有不錯的 USB 3.2 Gen 1 x 1


華碩還特別設計了設定控制操作介面


其實就是”壁紙”啦,沒有改變Logo ,算是小遺憾

 

文末,好產品不買嗎? ︿︿"

前面還有非常迷人的藍色冷光呼吸燈效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