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成為目光的焦點!超實用的Pixoo Slingbag 單肩包開箱分享

俗話說的好,包包永遠都不嫌少!(疑,有這句話嗎?)為了因應不同的外出目的需求,我們可能會選擇相對適合的包包攜帶出門;而這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非常實用,而且還兼具可以自行定義圖案/動畫的隨身單肩包!這是由 DIVOOM 所推出的最新產品,過去他們的 PIXOO 系列都很熱賣,從不同尺寸的發光板(如 PIXOO-MAX 發光小板)、Tivoo Smart Pixel Art 復古電視造型喇叭,而這次也是結合復古的點矩陣式螢幕設計,讓包包也可以非常個人化,還可兼具許多實用的功能與應用喔!

 

產品基本規格
產品名稱 :Pixoo 像素單肩包 / Pixoo-SlingBag
產品型號:BP-04
尺寸:10x15x34 cm
顯示螢幕規格:16×16 LED (共256顆)
顯示螢幕供電方式:外接行動電源(建議 5VDC/2.0A)
包包使用方式:可側背也可腰背

 

開箱

話不多說,馬上開箱介紹給大家瞧瞧這款非常可以買的單肩包!


DIVOOM PIXOO-SLINGBAG 產品包裝非常有創意!是一款進化的智慧 LED 單肩包(SLING BAG)


單肩包有用質感很好的塑膠套保護住,取出包包後就是這樣~上面還有張吊卡,完全是個時尚包設計!


單肩包既使沒放任何物品也可以直接立在桌面上;包包材質為環保的防潑水布料,大家可以放心臨時遇到的大雨襲擊!


DIVOOM也擠身時尚包品牌了!設計感不錯呢!


單肩包上方也給大家看一下~撞色設計內裡是灰色的


單肩包背面


背面還有手提把設計,臨時想改手提時就很好用~提把的軟橡膠材質非常舒適喔,有減壓效果


背面還有拉鍊與收納夾層設計,這邊建議可以放置較貴重的物品,以防小偷竊取外層內的物品

 


外層收納的空間分常大!放置長夾、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多台手機或小平板電腦都不成問題喔!


特別貼心設計兩個分類層,可以放置短夾、手機,或是其它小物


手機直放於此也沒有問題


此外還貼心設計了可以快速拆卸的鎖匙扣環


單肩包背帶採可以快速拆卸安裝的磁吸式扣環設計


此外背帶長度兩側都可以調整,不用擔心身形上的問題,管你魁武壯碩或是嬌小迷人通通適合拉~

 


最外層可以放置常用到的物體,若想要用到LED螢幕的功能的話,需要放置一台行動電原來供電喔!


收納性真的很棒,就算你要放置一台隨身相機也是沒有問題的!或者你要去銀行提領百萬現金也是OK~


單肩包底部還可以微調鬆緊度

 


例如你可以放置較長的物品,如穩定器、相機腳架、雨傘...


最外層的拉鍊袋內有一條USB-A傳輸線,若需要點亮LED螢幕時需要接駁行動電源


雖然官方建議須使用有 5V/2A 輸出的行動電源,但我測試了5V/1A 輸出的行動電源供電也是沒有問題,而且甚至透過有OTG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以USB-C轉USB-A轉接頭接駁,也是可以順利供電喔!再強調一下,以上測試並非官方的建議供電方式喔~

 

安裝簡單功能豐富

這款包包和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DIVOOM PIXOO-MAX 發光小板產品一樣,也可透過 Divoom 的 App 來做顯示內容的設定。這邊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軟體~

與產品連線的方式非常簡單,首先要開啟手機的藍牙功能,接著下載 Divoom 的 App,在該 App 內搜尋選擇與 Pixoo-SlingBag 連線後能搞定!一開始可能會需要升級韌體,確保用家有最新最豐富的功能可以使用。


Divoom 的 App 可以整合自家的其他 PIXOO 系列產品,其實最主要的差異就是每個產品的像素不一樣,而軟體會根據使用的裝置來決定可編輯的圖案或動畫。


APP內有相當豐富的功能等著大家去挖掘,而實用的鬧鐘、計數器、紀念日提醒都很不錯喔~

 

詳細的APP功能我們這篇就不多作介紹,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參考這篇PIXOO-MAX 發光小板的開箱介紹


透過編輯工具,可以直接在手機螢幕上用手來塗鴉或是寫上文字;這邊的範例是我寫了一個 “台”


包包上馬上就可以看到編輯的文字了!

接下來我想挑戰直接手繪動畫!


其實一開始想畫彩虹,但是不小心就變成火焰了!


透過便利的複製功能再作微調,很快地就能產出可以變成動畫效果的多張圖檔!


實際編輯與包包的畫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小心弄成往右移動的火焰了^^”

這邊可以看看預設的一些動畫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包包的舒適度很好,收納性非常高,放置兩支手機、長夾錢包、甚至再加上一台 Swtich 遊戲機與隨行水壺都不成問題!真的是外出最輕便的好幫手!

對了,透過 App 還有許多有趣的功能,例如可以用來打電動(手機負責操控,遊戲畫面就顯示在包包上面),也可以編輯文字,你可以當作行銷的工具使用,也可以在不方便與人交談或直接敘述時,直接用包包的資訊來讓大家知道你要表達的事情(例如搭捷運需要被讓座,或是我沒有懷孕只是有點小肚肚..)!

 

或者你在騎單車時可用來指引後方你將轉向(手機要先裝在手機架上才好邊騎邊操控),或者乾脆就顯示時間好讓大家和路人都能隨時掌握時間資訊。

好東西介紹給大家,要怎麼用、怎麼玩,就靠個人的創意與需求了!這真的是一款顛覆目前大家使用包包概念的智慧型單肩包,您不買一個嗎?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來這邊看看產品的完整資訊或下單購買喔~

https://pse.is/3c6924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