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攜手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歡慶10週年正式起跑!

<NEWS>

LINE 從2011年推出行動通訊軟體以來,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開發並優化旗下多元服務,從社群通訊、智慧入口到內容平台、影音娛樂、商務廣告,延伸到新創、數位金融、人工智慧,致力為用戶打造​全方位的數位生活! LINE 於今年正式邁入10週年,為了感謝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4)日宣布將攜手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4月22日起至6月28日止,正式啟動第一波歡慶10週年活動!

同時,澎湖花火節也首次獨家聯名合作LINE FRIENDS,風靡全球的熊大、兔兔和經典角色們都將現身澎湖夜空,精彩綻放主題煙火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勢必將引發今年春季的澎湖旅遊熱潮!此外,暢玩澎湖之餘也不忘響應環保,LINE與澎湖縣政府也將策劃「奉茶行動」和「袋走一公斤」行動,邀請全民一起守護澎湖美麗的海灣環境,以生態永續的精神為未來的澎湖花火節鋪更長久的路。

(https://www.cookwarejunkies.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