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4.5/ iPadOS 14.5 Beta版更新 帶來Apple Watch解鎖iPhone與支援遊戲控制器功能

好消息!在今天發布的iOS 14.5/ iPadOS 14.5 Developer Beta 1 中,帶來了幾項重要且實用的更新,相信很快正式版也會推出!目前正式版的iOS/iPad OS 為14.4,還沒更新的朋友們建議可先更新,有這些新功能

 

戴口罩時使用 Apple Watch 來解鎖 iPhone:

現在,當你戴著口罩遮住口鼻並嘗試使用 Face ID 時,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快速解鎖 iPhone。Apple Watch 必須配戴於你的腕上,並已解鎖。 就像用Apple Watch 解鎖你的 Mac 一樣

 

 App 追蹤控制項目與透明度:
開發者必須獲得你的許可才能對你進行追蹤。可在「設定」裡查看你已允許追蹤的 app,供你隨時變更偏好設定。

 

Siri 更新
可以讓 Siri 打電話給緊急聯繫人

 

遊戲控制器支援功能:
針對最新的 Xbox 和 Playstation 遊戲控制器加入 iOS 和 iPadOS 支援功能。

擴展手寫辨識、「隨手寫」等功能 (僅限 iPadOS)
葡萄牙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

其他功能更新:
包括改善 CarPlay 中的「分享抵達時間」與開放 5G 全球雙 SIM 卡支援功能 (一張實體卡一張eSim)。

戴口罩時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要點說明:

– 現在,當你戴著口罩遮住口鼻並嘗試使用 Face ID 時,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快速解鎖 iPhone。Apple Watch 必須配戴於你的腕上,並已解鎖。

– Face ID 可以正常運作,只需看一眼 iPhone 即可自動解鎖。Apple Watch 將會發出觸覺回饋,讓你知道 iPhone 已經解鎖。

– 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上「設定」裡的「Face ID 與密碼」選擇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 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功能,僅限用於解鎖 iPhone。如需使用 Apple Pay 進行交易,使用者戴口罩時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進行交易。如需使用 App Store、iTunes 和 Safari 的「密碼自動填寫」功能,使用者戴口罩輸入自己的密碼時,密碼會自動出現。

 

– 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功能具備多項保護措施,能確保你的裝置和資料保持安全:

Apple Watch 必須戴在你的手腕上並經過認證,而且裝置設備必須位於附近

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時,使用者會收到觸覺回饋與通知,也可以在此時選擇鎖定裝置。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