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888!高通推出Snapdragon 870 5G 行動平台

高通技術公司推出高通 Snapdragon™ 870 5G 行動平台,是Snapdragon 865 Plus旗艦行動平台的升級產品,搭載核心時脈速度高達3.2 GHz的增強版高通Kryo™ 585 CPU。全新的Snapdragon 870旨在透過支援超高速體驗的高通Snapdragon Elite Gaming、涵蓋6 GHz以下頻段和毫米波的真正全球5G以及超直觀AI技術,全面提升效能,進而帶來流暢且快速的電競體驗。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Kedar Kondap表示:「全新Snapdragon 870奠基於Snapdragon 865和865 Plus的成就,專為滿足OEM廠商和行動產業需求而設計,將為包括Motorola、iQOO、OnePlus、 OPPO和小米等重要客戶的一系列旗艦裝置提供支援。」

搭載Snapdragon 870的商用裝置預計將於2021年第1季上市。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