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第二代 3D 聲波感測器

旗艦級智慧型手機使用高通3D聲波感測器,以提供快速且可靠的螢幕指紋掃描–即使是濕的手指也能夠辨識指紋!高通3D聲波感測器利用先進技術和聲學(超音波)掃描如使用者手指的凸起、凹陷和毛孔的3D特徵,以提供更精確的圖像,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高通3D聲波感測器也可以透過玻璃和金屬等固體表面掃描指紋。

此外,高通3D聲波感測器也超薄,只有0.2毫米!讓OEM廠商可以打造具有最先進外觀元素的行動裝置,其中包括完整的邊緣到邊緣柔性OLED螢幕。高通技術公司的第一代高通3D聲波感測器已在許多旗艦級智慧型手機中使用,包括三星Galaxy S10、Note10、S20和Note20等系列。

今(1/12)日,高通技術公司推出了第二代產品–第二代高通3D 聲波感測器。第二代感測器將提供新的尺寸,相較第一代感測器感應速度提高了50%且感測面積增大了77%。第一代高通3D聲波感測器的感測面積為4×9毫米(表面積為36平方毫米),第2代首發產品將以8×8(64平方毫米)的感測面積亮相,比第一代大77%。

感測器感測面積變大,表示放置手指的區域增加,使高通3D聲波感測器能夠收集到1.7倍的生物特徵數據。感測面積增加結合更快的處理速度將比第一代快50%,因此解鎖裝置的速度也比以往更快。

(https://linksmagazin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