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發聲!Sony推出旗艦無線揚聲器SRS-RA5000和SRS-RA3000

<NEWS>

ony旗艦無線揚聲器SRS-RA5000、SRS-RA3000於今日(1/11)在台開始預購,結合Sony獨家沉浸式音效技術360 Reality Audio科技實現全新概念的「全向式盈滿室內技術」,讓聲音不僅可水平擴展更能由垂直方向漫溢整個聆聽空間,輕巧一機就能營造立體環繞的聆聽效果。SRS-RA5000內建七組驅動單體並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搭配內建麥克風可針對不同空間執行聲音細節校正達到最佳化輸出音效。


SRS-RA5000搭載七組驅動單體,透過三組向上和三組水平單體傳遞全方位音效,Sony優異的聲學設計有效校準使兩個相位的音場無縫接合,另配備一組低音單體,使整體空間充滿自然的環繞音效。


SRS-RA3000配備一組全音域驅動單體向上發聲,底部規劃一對高音單體並藉由聲學導管以及孔洞引導聲波產生垂直音場,再搭配兩側被動式震幅器加乘強勁重低音。

 

SRS-RA3000推出簡約黑、米白兩色,搭載一組全音域驅動單體以及兩組高音單體且內建自動聲學校正系統,無論將揚聲器放置在空間任何位置,透過獨家演算法都能最佳化聲音輸出。Sony旗艦無線揚聲器SRS-RA5000和SRS-RA3000,全新打造簡約的精品外型設計,為不同空間打造全向式音效及高品質聽覺享受。

Sony旗艦無線揚聲器SRS-RA5000、SRS-RA3000全新推出的「全向式盈滿室內技術」,相較僅以水平方向擴散聲音的傳統技術,全向式盈滿室內技術透過Sony獨家沉浸式音效技術的演算法模擬環繞音效,加上驅動單體的聲學結構配置,可打造水平和垂直音場、全面地傳遞音樂,讓曲目自然充盈在所屬空間營造如同身處咖啡廳般的氛圍,不論在任何角落都可欣賞均衡、和諧的旋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