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er Day首場線上音樂會來囉!六位歌手及多組藝人8/7登場!

宏碁年度盛事2021 Acer Day於亞洲十個地區盛大展開!亞洲疫情嚴峻,面臨很大的挑戰,宏碁仍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以「Live your world」為主題, 傳達身處何種處境,大家都要能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Acer Day活動發起於2017年,主要慶祝品牌在亞太的成就,於暑假時間舉辦活動與民眾分享喜悅。今年疫情的影響將活動轉由線上進行,首度與六位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歌手攜手合作,超越了區域及種族的界線,創作了Acer Day專屬主題「 Live Your World」及拍攝活力十足的MV,包括創作型唱跳台灣歌手〈鼓鼓呂思緯〉、馬來西亞〈Aina Abdul〉、泰國〈Earth Patravee 〉、印尼〈Gabriel Prince〉、菲律賓〈Sarah Geronimo〉 及越南的饒舌歌手〈VP BÁ VƯƠNG 〉。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總經理侯知遠表示:「疫情關係大多數人必須待在家裡工作或學習,減少社交活動。然而,待在家裡並不意味著必須孤單,我們今年訂下Acer Day的主題 “Live your world “,就是希望所有人不論處在任何狀況,不要自我受限,發揮能力並累積實力,積極生活。科技打破了障礙,人們能隨時保持聯繫,而音樂是超越國界和環境的最佳媒介,所以今年邀請各區的歌手一同創作這首主題歌曲–《Live your world》”希望帶來正面的能量,將危機轉化為成長的力量。」

 

Acer Day首次舉辦亞太線上音樂會,8/7晚上八點邀請這次參與創作的六位歌手及多組藝人共襄盛舉,與亞洲的朋友們線上互動同歡;同時宏碁台灣區也展開「Ace your day舞蹈大挑戰」活動,可與Acer Day活動代言人鼓鼓進行舞技PK,上活動網站或粉絲團下載Acer Day背景圖,拍攝舞蹈影片,完成發文至TikTok,Hashtag主題字,並標記五個朋友,就有機會獲得Acer 黑膠唱片機及PredatorShot掠奪者能量飲料喔,密切關注Acer Taiwan Facebook。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