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摩艾去旅行!Moai 摩艾旅行後背包使用+特色分享

想要一個可以陪伴你到處去旅行的後背包嗎?照過來!這邊要為大家介紹一款外型相當酷、吸睛度100%,功能性又十分強大的摩艾造型後背包,到底它值不值得入手,有哪些好用的功能,趕快來看這篇文章介紹吧!

 

Moai 摩艾旅行後背包

喜歡台灣製造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因為它就是一個100%台灣製的背包,產品從設計、模具、生產,以及打版的老師傅等等,都在台灣製造完成!可別以為它只有摩艾的外型設計這樣而已,因為光是臉部表情如何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內部空間如何運用、要切成幾個空間、需要幾個袋子、這種體積的背包要如何背得舒服等等,可都是在在都考驗著設計者的功力啊!

 

 

產品特色

在實際使用產品之後,我歸納了下列產品八大重點特色

一、採用防潑水表面材質設計
二、減壓設計
三、後置掀開包結構
四、電腦/平板保護夾層
五、舒適手提把
六、兩側電源出線孔
七、拉桿箱插帶
八、可拆式卡片/零錢袋

 

以下,就讓我以開箱的方式來介紹這個相當吸睛又實用的摩艾旅行後背包吧!

 

開箱


摩艾的外型就是一個大大的特色,它讓包包沒有在使用時也是家中非常獨特的藝術品,要說它逗趣或是...呢?


來看看產品的側面;摩艾後腦杓有減壓的設計,內置減壓泡綿,可以有效分散壓力點,外出使用可以有效降低大家肩膀上的重量壓力!此外,產品具備防潑水表面材質設計,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大雨會淋濕滲透到裡面的物品,甚至你也可以在遇到下雨還可以擋一下身體避免淋到雨。


來看看包包的背面吧!!除了剛剛提到的減壓設計之外,還有圖下方的胸前扣帶、兩段式可調背帶(可依據使用者需求作為調整)、拉桿箱插帶,以及可拆式卡片/零錢袋等貼心設計!


產品底部,可惜沒有額外設計個能托高的橡膠墊來避免放置在濕漉漉的檯面上,不然就更加完美了!!

在了解了外觀設計之後,我們再來看看最重要的內部結構吧!

 

後置掀開包結構

很多包包都有不錯的收納性,但是設計的好不好用,智不智慧,那就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了!有別於多數後背包的拉鍊設計在中央處,摩艾旅行後背包採後置掀開設計方式,並能輕鬆找尋物品!


背包收納主要分為三大區域,後置掀開設計方式讓用家可以先取出常用的小物件


例如這邊你可以收納護照本、錢包、手機,甚至遊戲機!


將任天堂遊戲機 Switch 收納進去毫無問題!


甚至大一點的收納盒也可以放置在這邊


來看看官網的收納範例吧!

電腦/平板保護夾層

考量大家都有行動辦公或是筆電不離身的需求,電腦/平板保護夾層的設計也是有的,而且具備相當優異的吸震防摔設計喔!


無論是蘋果的大小尺寸 MacBook,或是標榜電競用的大尺寸筆電,都可以輕鬆收納在裡面~

接下來要為大家看看它可以媲美小型行李箱收納的空間!


和行李箱一樣的收納設計,防止晃動固定的扣環是必要的!!


臨時要出國或是到外縣市旅行個兩~三天嗎?這邊的空間足以讓大家收納要更換的輕便衣服喔!!


如果要加上盥洗用品或是其他物品也是毫無問題!


如果您是個攝影工作者,甚至還可以將相機腳架收納其中!!


甚至還可以放置兩個相機包,或是衣物加上相機包,出門旅行拍照就靠摩艾來陪伴我們上山下海囉~

在聊完了收納的設計之後,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的設計巧思吧!!

YKK 拉鍊

我現在買衣服或是有拉鍊的物品,絕對非 YKK 拉鍊不可!原因很簡單,耐用、好拉,不卡卡!YKK讓整理體精緻度提升,讓我們不用擔心將來拉鍊損壞上的問題!!


YKK的拉鍊真的是品質的保證,不然一旦拉鍊壞了,這個物品也就行同作廢了~

 

舒適手提把

原本也怕因為摩艾的造型特殊,導致背起來不舒適,很意外相當好背,這應該歸功於摩艾包的減壓設計。順帶一提,摩艾包有舒適手提把,彈性好提握!這對於經常要搭乘捷運的通勤族來說,更是十分重要的貼心設計喔!


既使背包內容物再重,一樣可以輕鬆提起包包喔!!

使用心得總結

背著它出門可是相當吸睛的!重點是它背起來相當舒適,原本我打算特別購買個相機包,現在我覺得有了 Moai 摩艾旅行後背包就能搞定一切了!雖然礙於疫情的關係現在大家比較沒有出國的機會,不過相對於國外我們國內還是相對安全許多的,因此包含像是新曆年的跨年假期以及農曆年節都即將來臨,背著它就能搞定出遊要帶的物品,並且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此外快拆式的小零錢包設計也是很貼心,也可以放置信用悠遊卡,方便進出捷運站時快速取用!

你若是問我會不會背著它上下班出入記者會,我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會喔!!今後就帶著摩艾到處去旅行與工作吧!

若您對這個商品有興趣了解甚至購買,可以到官方這個連結點進一步了解資訊喔!!

https://pse.is/3agjt9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