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十年推出新款!羅技 ERGO M575 無線軌跡球在台開賣

技電子,今日(14)宣布推出自2010M570上市以來,首度新改款的ERGO M575無線軌跡球,此次新品ERGO M575無線軌跡球主要升級藍牙連結功能、提升DPI感應速率,並透過長期的人體工學研究持續精進產品,使其無論在外觀或使用上,都更符合廣泛的使用族群需求。在強化產品使用耐久度的同時,羅技亦採取各項符合PCR(產品環境足跡)標準的產品設計方針,以達到產品減碳、節省能源的企業永續目標。

2010M570上市以來首度新改款的ERGO M575無線軌跡球在台上市

 

一球ERGO在手 體驗更佳、效率更高!

根據羅技在電腦周邊領域市場的長期經驗以及對趨勢的洞察,羅技創造與生產力工具產品經理Delphine Donne-Crock表示,現代人對於居家辦公、人體工學以及電腦桌面舒適的需求日益漸增,部分族群甚至必需每日花費89個小時以上待在電腦前,並且長時間使用滑鼠完成任務,不良的姿勢或使用習慣,長期下來也容易對手部造成負擔及傷害。為了解決使用者的困擾,羅技在ERGO實驗室中,對測試者的整隻手部設置多個傳感器,針對使用滑鼠時所運用的肌肉群進行偵測,進而發展出以拇指轉動球體的方式移動鼠標,讓使用者在不需移動手腕、手臂及肩膀的情況下減少壓力,而新款的ERGO M575不僅延續了M570的軌跡球設計,也升級了多項產品優勢:


RGO M575除了延續軌跡球設計還新增許多連線模式

 

l   新增藍牙功能可自由選擇連線模式

ERGO M575除了保留既有的Unifying連結方式,再加入藍牙功能,支援雙模式連線,產品設定簡單方便且更直覺,無論搭配MaciPad或個人電腦,都能擁有良好的無線連接品質,並可自由選擇搭配的使用裝置,不需佔用多餘的桌面空間,讓辦公環境更乾淨舒適。

 

l   極致順暢而反應靈敏的球體追蹤

相較於M570ERGO M575DPI的感應速率從原本的540提升至2,000,在雷射偵測技術之上進一步強化軌跡球使用的反應速度及精確度,可完全感應球體的每一個轉動細節,讓拇指的移動與軌跡球的互動更自由,帶給使用者極致順暢的操作感受。

l   超低電力消耗最長兩年不用換電池

新一代ERGO M575大幅降低了產品的電力消耗量,僅需一顆三號電池,便能在Unifying連線模式下,使用長達24個月,讓使用者不必再花費多餘的時間與金錢頻繁更換電池,得以專注在工作中不受干擾。

 

ERGO M575除了延續軌跡球設計,更升級多項產品優勢

 

羅技實踐永續經營理念 落實減「塑」承諾、打造理想未來!

為實踐企業永續經營的承諾,羅技透過追蹤、回收已達使用年限的產品塑膠材料,以創新且強大的設計能力,將回收塑材應用在生產的鍵盤及滑鼠上,並全面增進產品品質及使用壽命,落實減少碳排放量的產品環境足跡政策,更取材自經由FSC ®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紙材包裝產品,為地球環境的維護,以及資源的減少浪費盡一份心力。

 

以ERGO M575無線軌跡球來說,除了減少電力消耗,其整體材質使用近50%的 回收塑材,仍保留優越、實用的性能,要帶給消費者優異的使用體驗,流線止滑紋路與傾斜角度,讓手指可以自然的點擊/滾動,提供給使用者更佳的舒適感及穩定度,在外型上則依照人體最自然的手部擺放動作所設計,能完美契合所有手型與尺寸。新品除了內斂沉穩的石墨灰,更首次推出氣質典雅的珍珠白色系,提供女性族群更多元的選擇。建議售價NT$1,490元,即日起於全通路同步販售。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