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最佳劇院良伴!Bose 推出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300

歲末年終無論是想要一人獨自追劇、或是和家人窩在一起看電影,還是與朋友一起打電動,都可以趁著年末換機潮,同時升級音響設備,用最具質感音效的音響提升空間氛圍。全新Bose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將是您今年濕冷的冬天窩在家中看電影的必備良伴。同時,以下及附件我們也整理了一份電影清單,為您精選了幾部闔家輕鬆觀賞的佳節懷舊電影,陪伴你共度歡慶節日的時光。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可為您的音樂、電影和遊戲提供具空間感的聲音、清晰的對白以及渾厚的低音。亦可輕鬆連接電視,具備 Wi-Fi、藍牙、Apple AirPlay 2 及 Spotify Connect 功能。產品外觀既時尚又優雅,可完美融合在各種居家風格中。

同時,台灣Bose也整理了一份電影清單,為大家精選了幾部闔家輕鬆觀賞的佳節懷舊電影,陪伴我們共度歡慶節日的時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