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天最簡單的方法看這篇!裝OVO電視這樣就能搞定

<NEWS>

中天新聞52頻道12月12日正式在有線電視與MOD停播,最後一日最高收視率達2.53%,換算55萬5千人收看,而YouTube訂閱也突破220萬人。因應用最熟悉的電視收看中天新聞需求,網路上出現如何將手機接上電視的各種討論。正版網路電視盒品牌暨串流電視平台OVO,推出頻道80台特惠方案,獨家「開機直播串流頻道」專利技術,搭配限量電視盒福利品,讓消費者用最簡單的方法、最低的預算,將從有線電視與MOD消失的中天52頻道,完美重現在電視機前,電視盒一開機就能看!

幫長輩加裝網路電視盒,電視看中天不麻煩!

中天頻道電視看不到,造成愛看中天的民眾生活不便,盯著手機螢幕看太久超傷眼,將手機接上電視很麻煩,就算有智慧電視或電視盒,要從應用程式中找到中天電視直播還得花上一番功夫。OVO研發的「開機直播串流頻道」專利技術與多項貼心設計,讓觀眾一開機就直接全螢幕收看中天新聞,也可以按遙控器數字鍵輸入52頻道或上、下轉台,使用方法就跟傳統電視一模一樣,長輩也能輕鬆操作。

 

OVO串流電視跟YouTube直播同樣屬於網路影音服務,因此沒有換照問題。而獲得合法授權的頻道內容,不但播送品質更穩定,還可將收入回饋到頻道及內容業者,支持台灣影視產業的發展。

 

串流電視頻道80台月租99元,特價一年只要999元

OVO串流電視頻道方案,提供中天、民視、三立iNEWS等十多個新聞台,以及涵蓋綜合、綜藝、戲劇、電影、體育、少兒、音樂等多元類型,共80幾個頻道。月租原價148元,推廣價99元,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預繳12個月再下殺84折,看一整年只要999元,等於每月只要83元!

 

家中還沒有OVO電視盒的朋友,電視盒福利品特賣990元起,原廠整新品質保證,保固一年不打折。電視盒福利品加頻道一年特惠組,兩千有找!限量推出,快上活動頁 https://lihi1.com/NsAsW

 

OVO官網:https://www.ovotv.com/zh-tw/

電視看中天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lBn9_4xmy4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