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台北圓山飯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活動即將開跑

<NEWS>
音樂界超跑!全台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即將於12月17至20日耶誕節前夕,在圓山大飯店盛大展出,此次總共展出超過100間展房,聚集世界知名音響品牌大廠與國際獲獎藝術家齊聚一堂,帶來最頂級的音響與藝術展出陣容,內容涵蓋HI-END音響、HI-FI音響、影音家庭劇院 、音樂唱片、影音周邊配件、耳機耳擴、數位串流播放器、喇叭、手機配件、藝術、平面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

 

而品牌大廠趁勢推出許多新品:像是準備迎接未來5G的All in One智慧串流聲控音響、4倍震撼力發燒級HI-END音響、國際獲獎時尚設計音響、世界首款碳纖維平面音響…等首度抵台,並展出藝術領域將近30位傑出的藝術家參展,其中還包括全台首次展出畢卡索價值上億元的真跡名畫「和平之臉」,除了豐富的展出品項外,更安排各大專業媒體雜誌音樂藝術總編輯或藝術大師..等音響藝術界知名大師舉辦深度講座,創造出音響界與藝術界不一樣的火花,增加藝術文化與音響藝術的結合,共同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