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年度公益偏鄉關懷 希望導師鬼鬼吳映潔獻出愛的「鼓」勵

<NEWS>

台灣 LG 電子秉持著「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並以「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為公益主題,在偏鄉關懷不遺餘力;透過許多長期且深度的公益活動計畫,回饋在地關懷,包括長期合作的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偏鄉」計畫、一日志工活動,及攜手大專院校學生合作的「希望起飛」活動。「希望起飛」連續六年來透過結合才藝發展、潛能開發的創意提案,挑選優秀的大學生團隊,於暑假時前進偏鄉,以熱血、豐富的活動課程陪伴偏鄉孩童探索夢想。即使疫情影響,2020年號召超過350位大學生參與活動,服務超過400名偏鄉孩童,期望透過最實質的陪伴,翻轉偏鄉孩童的未來。

 

 

2020年耶誕前夕, LG 特別舉辦希望 GO GO!聖誕慶典公益記者會,更邀請希望導師鬼鬼吳映潔與最佳希望團隊 – 臺北市立大學鳴鐸教育服務團再度齊聚共度溫馨佳節。曾於暑假時,與鳴鐸教育服務團一起前往花蓮銅門國小陪伴小朋友的鬼鬼吳映潔,此次聽聞孩童們因疫情影響無法北上歡聚耶誕,更與鳴鐸教育服務團同學共組「希望鼓隊」,以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森巴鼓表演,重新詮釋自己的歌曲《GO》,期許透過乘載著鼓勵與祝福的動感鼓聲,鼓舞孩子們大膽嘗試、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LG 2020 希望導師吳映潔表示:「很開心可以擔任今年 LG 希望起飛的希望導師,因為 LG 希望起飛的公益活動,讓我有這個難得的體驗,我希望透過我的故事鼓勵小朋友勇敢追夢,很可惜的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無法來到台北跟我們一起圓夢過聖誕,所以我們以銅門國小最精采的森巴鼓來鼓勵這些孩子們,然後我也是第一次挑戰,希望他們能勇敢築夢,朝夢想前進。」

(lapeerhealth.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