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快搶!致敬傳奇武打巨星,CASETiFY重現李小龍經典功夫動作及服裝

<NEWS>

CASETiFY今日宣布正式推出「CASETiFY Co-Lab」創意計劃行列中的全新聯名,該系列靈感來自電影明星及一代武術傳奇人物 -「李小龍Bruce Lee」。本次聯名為紀念李小龍80歲誕辰,將視覺強烈的年輕潮流風格,與李小龍經典功夫動作及服裝巧妙融合,限量推出高質感的電子產品配件及吸睛生活單品,讓大家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懷念這位一代武打宗師!消費者可從今日於www.casetify.com/bruce-lee線上登記候補名單,12月17日開賣日將擁有優先購買產品之資格。


Bruce Lee x CASETiFY 系列將於12月17日全球正式發售

在 Bruce Le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中,CASETiFY於各式經典配件中引入了以李小龍為靈感的主題圖樣和官方授權的藝術作品,為粉絲日常所需的電子配件產品提供了極具個性又可靠的全面保護。本次推出的個人化手機殼可邀請消費者客製姓名至兩個品牌最暢銷的手機殼上,包括懷舊錄影帶造型的「強悍防摔手機殼」,以及由李小龍著名的強大側踢導致,具有「碎玻璃」效果的吸睛「鏡面手機殼」。更多獨特設計亦完美呈現於 Bruce Lee x CASETiFY 系列產品,向李小龍遺留下來的各式經典致敬,包括以標誌性的潮流黑黃運動服配色為設計靈感的「純素皮革手機殼」,以及印有李小龍經典武打動作的全新設計手機殼。 Bruce Lee x CASETiFY 系列手機殼除了先前的所有手機型號外,皆支援全新iPhone 12系列,商品零售價為美金40元起。

CASETiFY於本次聯名的手機殼中引入了以李小龍為靈感的主題圖樣和官方授權的藝術作品。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作為一個國際品牌,我們很榮幸有機會為李小龍這位在20世紀佔有重要文化地位的人物慶祝80歲誕辰;也希望透過這次獨特的聯名系列合作,可以讓CASETiFY團隊充滿熱情與創意的成員們,感受與一代功夫巨星的連結。」

全新「Bruce Lee x CASETiFY」系列為消費者帶來眾多具強烈視覺風格的個人電子產品配件,包含設計精美的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AirPods Pro與MacBook保護殼、以及PVC提袋等等。喜愛李小龍的粉絲更可選擇其他CASETiFY廣受歡迎的商品,如手機背帶、2合1手機支架,甚至以十字壓紋牛皮製作的無線充電器保護殼,亦有推出獨特的李小龍設計款式。全系列聯名商品皆可於CASETiFY官方網站下訂並運送至全球,各品項販售金額為美金25至79元之間。


全新Bruce Lee x CASETiFY系列商品帶來眾多強烈視覺風格的電子產品配件。

除了眾多電子產品配件外, Bruce Lee x CASETiFY 系列更獨家首推多款潮流感十足的生活單品,也是CASETiFY聯名計畫的全新嘗試。其中,穿搭類品項「陰陽雙面反穿夾克」以鮮黃色緞面及黑色絲絨布料製作,並分別於兩面繡上李小龍的英文名、及其代表性圖樣「龍」,商品售價為美金599元,極具紀念價值;另亦有「截拳道圓領毛衣」(售價美金79元)及風格T-Shirt(售價美金69元)兩款服飾選擇,皆以精緻印花致敬李小龍的武術成就。

此外,粉絲更不可錯過獨特設計的籃球,以經典鮮黃色搭配李小龍的印製簽名,售價為美金69元,十分值得收藏!全系列商品皆為全球限量販售,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至casetify.com選購。

 


Bruce Lee x CASETiFY 系列首推極具個性的生活單品,十分值得收藏。

(canadian pharmacy levitra)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