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採用 Apple Business Chat!中國信託帶給消費者創新金融服務體驗

老是被提款機繁瑣的登入操作步驟給搞到火冒三丈,或是每每印出Coupon卷後要用時老是找不到嗎?這樣的提款/轉帳方式即將有了全新的升級體驗,因為中國信託率先採用 Apple Business Chat 技術與服務,即將帶給消費者創新金融服務體驗!

中國信託銀行領先臺灣同業推出 Apple Business Chat 服務,讓客戶可透過Apple 裝置上的 Messages 應用程式,取得中國信託金融服務的創新互動模式。當前客戶數位使用習慣的依賴與趨勢,提高了對金融服務與生活場景融合的期待。中國信託率先採用 Apple Business Chat 為客戶提供了新的互動體驗,讓客戶可以利用所有 Apple 裝置上的 Messages 應用程式享受即時互動的金融服務體驗,包括到分行領取號碼牌、叫號提醒、表單填寫及相關金融問答,都可以在 Apple Business Chat 的引導互動下完成。

此外,中國信託更透過 iOS 14 的 App Clips 技術將客戶廣為使用的 ATM 酷碰券從紙本提升為數位形式,降低紙張耗用並達到環保的要求。同時可與 Apple Wallet 結合在一起,為客戶提供了取用的方便性,包含到期提醒及分享好友的貼心服務。此外為了解決客戶在刷卡消費旅程中主要的痛點,客戶也可透過 Apple Business Chat 即時反應有爭議的刷卡消費,大幅提高客戶服務體驗。

 


一切交易與服務運作均數位化,今後來到中國信託臨櫃也不用浪費紙張就能抽取號碼牌,隨時透過手機就能掌握等待人數訊息。


Apple Business Chat與數位化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紙張浪費

 

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表示, Apple產品已成為客戶管理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環,透過 Apple Business Chat 的應用,將有助於中信銀打造無所不在、無時不在的金融服務。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副執行長楊淑惠也表示,使用 Apple Business Chat 可透過 Apple 裝置與客戶直接互動,對於我們的HomeBank服務融入更多運用場景,並為客戶提供額外服務價值。

中信銀行 蕭重建表示,中國信託積極推出嶄新的服務方式,提供民眾多元的提款機登入方式,而這次在 2020 台北金融博覽會中展示的這項服務,可以讓民眾體驗一下Apple Business Chat 的便利性。蕭重建透露,這項技術發展歷經將近一年,目前已經通過 Apple 的嚴苛認證與服務測試,將會盡快導入到中信銀行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