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at Apple 打造暖心佳節

不知道大家有去上過”Today at Apple”所開的課程呢?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現在Today at Apple提供線上課程囉!11/20 – 12/31 Today at Apple 推出打造暖心佳節系列線上課程,透過 Today at Apple 適合闔家參與的有趣免費計畫案,為這一年劃下完美句點, 讓你的精彩創意成為暖心好禮。

據了解線上課程內容是無法回放的,也就是說一定得報名參加準時上線,否則是沒有機會事後看那時的課程影片的。

參加線上課程並下載計畫案手冊,就可以開始和親朋好友一起進行各種容易上手的有趣計劃案,無論彼此遠在天邊或近在眼前,都能共享同樂。動手實作,讓你好好分享謝意、創作禮物,共同歡慶佳節。

打造暖心佳節的線上課程主題包括「藝術技巧:小驚喜表謝意」教你用「備忘錄」app位親友打造個人專屬的數位卡片,表達你的滿心感謝、還有「攝影技巧:歡慶佳節全家福」跳脫傳統的全家福照片,獲得各種拍出趣味全家合照的好點子,送給心愛的親朋好友。

 

取得免費的計劃案手冊,並查看即將舉行的線上課程和報名:apple.co/make-your-holiday-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