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盒預購人潮過多竟造成當機!OVO新旗艦 B8 預購首日突破 500 萬元破群募最高紀錄

<NEWS>

電視盒換機潮來臨!自從2014年第一代網路電視盒開始推出,至今已經6年,在硬體規格上、和軟體APP支援上,已逐漸無法滿足追劇族需求。台灣電視盒第一品牌OVO,為了滿足換機潮需求,推出新旗艦B8電視盒預購,主打「硬體史上最高規」、「軟體支援最多本土APP」,更搭載台灣人第一套自主研發並成功授權海外的智慧電視系統「OVO TV OS」,其中多用戶一鍵切換、開機直播頻道獲發明專利。預購第一天由於太多人結帳出現伺服器當機狀況,並刷新過去OVO創下的電視盒群募最高紀錄,贊助人數超過2500人,首日金額即突破500萬元!

OVO史上最高規格旗艦機,看4K串流很可以!

電視盒已成現在最流行的追劇方式,一台盒子連上網路,就可在大電視上享受最新的戲劇電影和頻道。OVO第一代電視盒B01於2014 年推出,而隨著市場上技術和內容持續更新,第一代電視盒底層作業系統的Android 4.4版,已無法觀看市場上的許多主流影劇APP,如LINE TV、KKTV 與myVideo等;而觀看YouTube與FriDay影音,也僅能觀看非4K的版本內容;此外,電視越大對畫質要求越來越高,要播放高解析度的串流4K內容,需要更好的硬體和網路效能。

OVO新旗艦機B8,正是希望滿足電視盒換機潮而生!史上最高規格,集OVO多年電視盒開發經驗而大成。採用四核心64-bit處理器,性能比前一代TV Switch提升82%;16GB儲存空間,裝再多APP都沒問題;WiFi 從11n 升級 11ac,看4K串流很可以;增加硬體加密的版權保護技術 Widevine L1,確保 4K 串流兼容性;配置Micro SD 卡,家庭影片、照片都可在電視上播放;配備無指向語音遙控器,搜尋找劇用說的就好。

 

智慧電視系統OVO TV OS獲「多用戶一鍵切換」專利

台灣人第一套自主研發並成功授權海外的智慧電視系統「OVO TV OS」,將直播頻道內容和影音隨選APP放在同一個介面,不用切來換去,開機就能看電視節目,早已取得專利(專利編號 I510065),比Android TV、亞馬遜Fire TV OS更符合台灣人的看電視習慣。領先蘋果公司Apple TV推出全球首創的多用戶智慧電視系統,其中「多用戶一鍵切換」功能,於近期獲得台灣發明專利(專利編號 I710251),美國發明專利也順利進入最終審查!透過多用戶的個人化學習與AI技術,未來智慧電視系統將可以更聰明,主動推薦更符合個人收視偏好的影音內容。

 

3萬家庭都在等換機,好口碑帶來預購佳績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B8電視盒是OVO集大成之作,不管是在硬體規格與調校、軟體介面與創新,以及內容多元與兼容,都有最佳表現。OVO第一代電視盒B01到現在還有超過3萬戶的月活躍用戶,這是我們六年來第一次呼籲用戶換機,希望能夠以B8幫助第一代電視盒用戶順利轉換,體驗到更新的內容、更好的體驗,也邀請喜歡追劇看電影的新朋友參與B8預購,支持OVO台灣人的智慧電視系統開發計畫。」

 

而預告B8預購活動的訊息一出,OVO粉絲頁出現了超過500則網友留言,紛紛表示:「B01真的都用不壞」、「到現在還不壞實在太沒天良,趕快上架讓我用新台幣懲罰B8!」、「使用多年還另購一台B6也用了幾年,愛用原因就是你們有持續維護更新」、「用了這麼多台電視盒 這台活最久」。由於第一代電視盒支援APP越來越少,且使用多年難免會開始有一些小毛病,建議老用戶把握機會換新機,也歡迎新朋友共襄盛舉!

 

OVO B8電視盒建議售價2,990元,贊助預購只要1,990元,預計2021年1月出貨,預購請手刀下單: https://www.ovotv.com/b8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