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dPod mini 可以預購了!內建強大超寬頻晶片只要三千這天就能送達

今年蘋果發表的所有新產品中,價格與功能最迷人的就是售價只要三千元台幣的HomdPod mini 了!

今(11/16)日這款產品已正式在台灣開賣,消費者可選擇太空灰色或白色兩種外觀,但每位顧客限購 2 部 HomePod mini。若您是11/16此刻訂購,送達日期為: 2020/12/30 – 2021/01/06。有機會讓大家在倒數計時跨年時,用兩顆HomePod mini 來場瘋狂的倒數Party !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編者朋友(代工業內人士)透露,這款產品光是成本就近乎售價了,蘋果真是佛心來的~而這也較其他智慧音箱產品情何以堪啊!!

 

此外,其實蘋果最主要打造的是一個完美的智慧家庭 / IoT 生態圈,就如同蘋果發表會中所講過的,你可以把 HomePod mini 當作對講機來使用,而這個功能可是他的老大哥HomePod無法做到的喔!! 還有還有,HomePod mini內建強大的超寬頻晶片用於裝置距離感測,當配合須使用配備 U1 晶片的 iPhone時,就能享受完美快速連結不斷線的強大主動連線能力!

 

為了避免之後大缺貨,老編先下手為強了!!

官方訂購網址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