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Phone 12 Pro Max  HomePod mini 也於11/6開放訂購啦

自 11 月 6 日星期五晚間9點起 ,iPhone 12 Pro Max 與 iPhone 12 mini 將於apple.com/tw、Apple Store app,以及透過 Apple 授權經銷商和特定電信業者開始販售!兩款機型都能提供智慧型手機上最多的 5G 頻段1,iPhone 12 Pro Max 具備 iPhone 歷來最先進的專業相機系統和最大的顯示器,而 iPhone 12 mini 則是世界上最小巧、纖薄、輕盈的 5G 智慧手機,具有全面延伸的顯示器,同時更將 iPhone 12 的眾多先進技術容納於精巧的機身尺寸之中。

iPhone 12 機型也加入可供無線充電的 MagSafe,以及可輕鬆貼合 iPhone 的全新配件生態系統。除此之外,今年稍晚,顧客也可以在線上訂購 HomePod 系列產品的最新成員 HomePod mini。HomePod mini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智慧型揚聲器,可提供如臨其境的 360 度音訊體驗、Siri 智慧功能,以及各種智慧家庭功能,集眾多強大功能於一身,售價 NT$3,000。

iPhone 12 Pro Max 與 iPhone 12 mini 將於 11 月 13 日星期五起在直營店發售並陸續送抵顧客手中,而 HomePod mini 在台灣將於日後發售。-> 是的,台灣目前還沒開放預購,大家得再等等了~

而iPhone 12 Pro Max 這次官網的預購較上次iPhone 12 Pro 還要容易些(比較可以搶到11/13當天出貨)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