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urface Laptop Go 開賣!時尚輕盈、行動力再提升

台灣微軟今(5)日宣布全新 Surface Laptop Go 正式在台上市,提供兼具效能、電池續航力、驚艷外觀和經濟實惠的筆電新選擇,滿足商務與教育客戶等使用者的多樣化需求,尤其在混合辦公逐漸成為新常態下,幫助企業透過具備最新科技的現代化裝置推動工作型態轉型,讓員工能夠隨處靈活工作,並擁有絕佳的資安防護。企業用戶及使用者均可透過微軟經銷商及零售通路購買,全新一代 Surface Laptop Go 建議售價新台幣17,788元起。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微軟致力打造能夠滿足現代化工作與生活需求的 Surface ,很高興在 Surface Laptop Go 全球亮相後,這麼快的時間就能與台灣市場見面,提供給企業用戶與使用者又多一個時尚、高效能、高安全性、且經濟實惠的微軟筆電新選擇,在動盪多變的全球疫情危機下,帶給台灣企業組織、學校等更易入手以跟上混合辦公的轉型趨勢,輕鬆成為隨處辦公、暢通溝通的虛擬辦公室,或是專注學習的虛擬教室,為每一個人、每一種工作風格和環境打造每個人需要的現代化裝置。」

Surface Laptop Go 混合工作形態下,兼具成本、效能、安全的絕佳利器

風格與生產力並存的 Surface Laptop Go ,是微軟迄今最輕盈且經濟實惠的 Surface Laptop ,在時尚輕巧的機身下兼具效能及電池續航力。新穎、時尚的設計提供多種驚艷的現代化顏色,現有白金(Platinum)、冰藍(Ice Blue) 和砂岩金(Sandstone) 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重量僅1.11公斤,擁有絕佳行動生產力。Surface Laptop Go 搭載窄邊框的12.4英吋的 PixelSense™ 觸控式螢幕[1],並且與 Surface 標準的3:2比例相結合,讓使用者可以看見更多,更直覺地執行工作,將視野發揮到極致,而為讓使用者享受最舒適的打字體驗,搭配精密的大觸控板和鍵程為1.3 mm的全尺寸鍵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