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OP的超機能配件!bitplay推出Wander Case立扣殼

最近戶外系穿搭正當紅,但全身都搭配好了,出門必帶的手機卻沒有個性化的裝扮;直到bitplay因應iPhone12推出Wander Case立扣殼,不僅能夠滿足對風格的追求,更擁有最全面的功能。

獨創自立扣環超多功能 手機殼的最佳解答
bitplay的獨創自立扣環已經擁有專利證明,能夠快速變換成為支架,直立、橫放兩種模式,可以免持觀看影片、視訊、瀏覽資料,以最直覺方式切換手機使用角度;平時外出就成為登山扣環,快速掛取手機在褲頭或包袋,超帥氣。

出門在外最討厭背著包包,手上還拎著一大堆東西,又要不定時回訊息找手機,Wander Case搭配掛繩/背帶立馬放空雙手,立馬還我們行動自由,三種大地色系選擇,怎麼樣都好搭配。

如果還想整身更具機能性,可以搭配多功能背帶,立扣殼扣上後可同時掛取手機及鑰匙、證件套,出門配備全副搞定;另外加上繩條成為三點扣帶,能減緩行進間的晃動,騎機車自行車溜滑板,馬上具備urban outdoor精神。

軍用等級絕佳防摔功能 不怕手滑摔落
Wander Case立扣殼外殼擁有極佳緩衝效果,表面材質有效防手滑,讓手機能承受各種角度的摔落,達到軍規等級的防護,豪邁的你怎麼將手機掉落都超man的。

外加鏡頭環 盡顯攝影才華
竟然還有一項超大配件,外加鏡頭環即可使用任何bitplay出產的高畫質鏡頭,拍攝獨具特色的作品,搭配iPhone的相機,拍的照都成為攝影作品。(預計12月上市)

多種換色背蓋 戶外系風格立馬上身
以自然與幾何紋路作為發想,新風格盡顯 outdoor 宣言。簡便拆裝的背蓋,快速搭配不同穿搭,全都是好搭好看的背蓋,每日心情和出席場合都可以好好搭配啊!

bitplay Wander Case立扣環 for iPhone12
詳情請參閱 https://store.bitplayinc.com/collections/iphone-12?utm_source=press&utm_medium=press_%E9%9B%BB%E8%85%A6DIY&utm_campaign=20201014_wandercase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