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台灣10/16就能預定價格看這篇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推出精美的全新設計,滿載各項創新特色,包括 A14 仿生晶片、先進的雙相機系統,以及具備超瓷晶盾面板表層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Apple 今天發表支援 5G 技術的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世界頂尖智慧型手機從此迎向新時代。全新設計的 iPhone 12 機型採用全面延伸至邊緣與角落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畫面更明亮、觀看體驗更引人入勝;而全新超瓷晶盾面板表層,為 iPhone 的耐用性帶來歷來最大的提升。Apple 設計的 A14 仿生是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晶片,能提供強大動力,實現 iPhone 12 的各項出色體驗;搭配先進的雙相機系統,帶給你實用的全新運算攝影功能,以及智慧型手機最高的影片畫質。另外,隨著 iPhone 12 機型一起登場的還有 MagSafe,提供高功率的無線充電功能,以及可輕鬆貼合 iPhone 的全新配件生態系統。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將推出五款精美鋁金屬外觀,包括藍色、綠色、黑色、白色和 (PRODUCT)RED。iPhone 12 將於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開始接受預訂,10 月 23 日 (星期五) 開始發售。iPhone 12 mini 將於 11 月 6 日 (星期五) 開始接受預訂,11 月 13 日 (星期五) 開始於店內發售。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所有台灣售價資訊如下
iPhone 12 Mini 台灣 11 月 6 日開始預訂
64GB NT$23,900
128GB NT$25,500
256GB NT$29,000

iPhone 12 台灣 10 月 16 日晚上 8 點開放預訂
64GB NT$26,900
128GB NT$28,500
256GB NT$32,000

以上共推出有白、黑、藍、綠、紅 等共5色

iPhone 12 Pro 台灣 10 月 16 日晚上 8 點開放預訂
128GB NT$33,900
256GB NT$37,400
512GB NT$44,400

iPhone 12 Pro Max 台灣 11 月 6 日晚上 8 點開放預訂
128GB NT$37,900
256GB NT$41,400
512GB NT$48,400

以上推出有石墨色、銀色、金色、太平洋藍色 共4色

對了,這次蘋果也真的取消附贈充電頭囉!讓用家選擇更環保。這次全系列都是附贈 Type-C 對 Lightning傳輸線,若還沒有USB-C充電變壓器的用戶,就得額外購買~

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擁有相同的功能。兩款機型都具備超快速 5G;全新雙相機系統支援夜間模式和 HDR 影片錄製功能;A14 仿生,智慧型手機最快速的晶片;Ceramic Shield 表層面板,帶來四倍耐摔的優異表現;還有我們歷來最出色 OLED 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你可從兩種尺寸中選擇:iPhone 12 配備 6.1 吋顯示器,而 iPhone 12 mini 配備 5.4 吋顯示器,外型更精巧,一手即可掌握。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表示:「5G 的到來開啟了 iPhone 的新時代,我們很高興能將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眾多令人驚豔的全新功能帶給使用者,並且再一次突破極限,帶來出色的運算攝影先進功能、超 Retina XDR 顯示器,以及讓 iPhone 耐用性創下歷來最大提升的全新超瓷晶盾面板表層。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提供兩種絕佳尺寸,全新的外形兼具美觀與耐用性,將設計提升到全新境界,讓使用者找到完美搭配他們生活型態的 iPhone,比以往更輕鬆簡單。」

創新突破的 iPhone 5G 體驗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的設計,順暢整合世界級的軟硬體,提供先進的 5G 體驗規模遍及全球。iPhone 上的 5G 速度提升,你可以更快的下載與上傳,串流播放更高品質影片,遊戲體驗也更為靈敏流暢,還能感受 app 中的即時互動,並以高畫質進行 FaceTime 通話等。這讓使用者得以享受安全、快速的連線,進而減少連線至公共 Wi-Fi 熱點的需要。
iPhone 12 機型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多的 5G 頻段,可在全球提供最廣泛的 5G 覆蓋。美國的機型支援毫米波,這是 5G 的更高頻率版本,即使在人口稠密的地區,iPhone 12 的速度最高仍可達 4Gbps。iPhone 12 機型還具有智慧型數據模式,可透過智慧方式評估 5G 需求並即時平衡數據用量、速度與功率來延長電池續航力。

A14 仿生:創新與效能方面無庸置疑的頂尖表現

A14 仿生遙遙領先數代競爭對手,是智慧型手機業界首款採用 5 奈米製程的晶片。A14 仿生的速度與效率更勝以往,與競爭對手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晶片相比,CPU 和 GPU 的速度超出最高可達 50%,不但可提供遊戲機品質的遊戲體驗、強大的運算攝影,以及更多功能,同時還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A14 仿生進一步挑戰機器學習技術 (ML) 的極限,具備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效能提升 80%,得以每秒執行 11 兆次運算,即使在作業最繁重的 ML 模型上,效能也有所提升。

耐用的設計與引人入勝的顯示器

6.1 吋的 iPhone 12 與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 具備更出色的全新設計,兼具美觀與耐用性。iPhone 12 mini 是全球最小巧、最纖薄且最輕盈的 5G 智慧型手機,經過重新設計,將 iPhone 12 的各項技術納入精巧的小尺寸機身,並同樣配備引人入勝的大尺寸全面延伸顯示器。兩種機型皆採用航太級鋁金屬機身,結合超瓷晶盾面板表層打造而成,全新的平整邊緣設計線條圓潤流暢。超瓷晶盾是透過加入全新高溫結晶工序,於玻璃基質中生成奈米級陶瓷晶體製成,硬度超越玻璃,耐摔表現提升 4 倍。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配備畫面延伸到每個角落的全螢幕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具有全系統色彩管理功能,呈現領先業界的色彩精準度。兩種機型皆能以 2,000,000:1 的對比度呈現真實黑色,並帶來引人入勝的 HDR 高畫質影片觀看體驗與細節更清晰的照片,且峰值亮度較 iPhone 11 提升接近兩倍。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具有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6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且能抵擋咖啡和汽水等常見液體的潑濺。

先進的全新雙相機系統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提供 A14 仿生驅動的強大運算攝影功能,以及全新的雙相機系統,帶來無與倫比的相機使用體驗,自然直覺地拍出完美的照片與影片,變得比以往更為簡單。這個先進的相機系統配備超廣角相機及具有 ƒ/1.6 光圈的全新廣角相機,是 iPhone 歷來最快的相機,能捕捉的光線增加 27%,讓你拍出更驚豔的低光源照片與影片。iPhone 12 機型將運算攝影功能提升到全新境界,原深感測、廣角和超廣角相機都具備「夜間」模式和更快速的深度融合技術,任何環境下都能讓照片拍得更好看。在低光源環境下使用「夜間」模式拍照,照片會顯得更明亮、對比度更佳;深度融合能讓照片的質感更明顯,雜點更少。智慧型 HDR  運用 ML 技術,透過智慧方式調整照片的白平衡、對比度、質地與飽和度,展現格外生動自然的影像。

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的全新雙相機系統配備超廣角相機與全新的廣角相機,且所有相機均具備「夜間」模式。

iPhone 12 配備全球第一部可拍攝「杜比視界」HDR 影片的相機,也是全球第一與唯一能實現全面支援「杜比視界」體驗的裝置,可讓使用者以原生方式在 iPhone 上輕鬆拍攝、剪輯與分享電影級影片。「杜比視界」色彩調校會在你錄製時即時進行,後期剪輯時無論使用「相片」app 或 iMovie,也能保留一樣效果。使用 iPhone 12 領先業界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播放影片,效果也更加逼真,遠勝以往。現在,兩款機型的電影級視訊穩定功能更為提升,支援「杜比視界」的自拍影片功能也更生動逼真;還有「夜間」模式「縮時攝影」,配合三腳架拍攝,可提供更長的曝光時間,以在低光源的場景下拍攝更清晰的影片、捕捉更出色的光影軌跡,並進行更順暢的曝光。

眾多全新 MagSafe 配件

MagSafe 不但提升無線充電功能,提供更出色、更高效率的體驗,並帶來了可輕鬆貼合的配件生態系統,與 iPhone 12 機型完美相襯。MagSafe 為 iPhone 帶來獨特的體驗,在無線充電線圈周圍具有磁石陣列,並為對位和效率進行最佳化,每次使用都能完美連接 iPhone。MagSafe 充電器可有效提供最高可達 15W 的電力,同時仍然適用於現有支援 Qi 的裝置。各種充電解決方案,包括可搭配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 MagSafe 充電器和 MagSafe 雙充電器,還有可輕鬆貼合在 iPhone 機背的全新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皮革卡套。
專為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設計的全新保護殼、卡套和充電器,內含磁石,可輕鬆貼合,無線充電更快捷。10 月 16 日開始訂購 | 10 月 23 日開始發售

售價與上市日期

iPhone 12 Pro 台灣 10 月 16 日開放預訂
128GB NT$33,900
256GB NT$37,400
512GB NT$44,400

iPhone 12 Pro Max 台灣 10 月 16 日開放預訂
128GB NT$37,900
256GB NT$41,400
512GB NT$48,4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