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星球來了!PS5版《Sackboy: A Big Adventure》將於11/12發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 宣布,PlayStation 5(PS5)與PlayStation 4(PS4)遊戲軟體《Sackboy: A Big Adventure》將於2020年11月12日發售PS5數位版﹑PS4藍光光碟及數位版,PS5藍光光碟版則於2020年11月19日發售。

PS5藍光光碟及數位普通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790元,數位豪華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290元;PS4藍光光碟及數位普通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790元,藍光光碟特別版建議零售價為2,690元,數位豪華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290元。

SIET同時宣佈,《Sackboy: A Big Adventure》數位版將於日後開放預購。數位版備有普通版及豪華版可供選擇,兩者皆包含完整遊戲與預購特典。預購特典為數位漫畫《The Gathering Storm》,內容為布娃娃的導師,同時也是工藝世界僅存的「編織騎士」史嘉勒的神秘過去。

PlayStation 5與PlayStation 4遊戲軟體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PS5數位版、PS4藍光光碟及數位版2020年11月12日發售
PS5藍光光碟版2020年11月19日發售

關於Sackboy: A Big Adventure
透過深度沉浸式且富表現力的控制方式,探索獨特的工藝世界,同時面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驚險挑戰。
 危機四伏的平台遊戲體驗
操作布娃娃,使出酷炫且多樣的招式,四處探索遊戲中的每個角落,應對各種刺激考驗、兇猛敵人和意外驚喜。
 通力合作,進行混亂又有趣的多人遊玩
透過本機或是線上*1派對遊玩進行分隊挑戰。派對遊玩可以進行整個遊戲,當中包含了不容錯過、僅限協力遊玩的關卡。
 重新填充縫製、改頭換面
布娃娃將以最佳狀態回歸嶄新又熟悉的世界,加入全新動作,以及可以扭轉局勢的裝備,展開高潮迭起、欲罷不能的3D冒險。

PS5功能
 Tempest 3D AudioTech:傾聽在您耳邊活靈活現的工藝世界。
 觸覺回饋:在毛線材質的地面或平台上奔走時,您能經由觸覺回饋感受布娃娃腳下的材質變化。
 飛速載入:利用PS5主機的超高速SSD,在多人遊戲等模式的關卡間和進入新關卡時,體驗飛快的載入速度。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