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官方拆解影片: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SIE為大家揭曉PS5產品的拆解過程以及主機板零件介紹;在這段PS5主機的拆解影片裡,各位將能看到 SIE 是如何在反覆思量過後將技術整合進這台主機當中!

 

SIE表示,PS5是從2015年開始構思的。在過去五年當中,我們一直在設計和開發這款遊戲機。

我們團隊奉行的宗旨,是要設計出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 「精美架構」。當你拆開主機,映入眼簾的將是整齊劃一且緊密結合的內部結構。這不僅意味著這台主機裡沒有任何不必要的零件,同時也說明了設計是多麼有效率。我們就是透過這樣精益求精的講究,打造出一件高度完美和高品質的産品。

在這段PS5主機的拆解影片裡,各位將能看到我們是如何在反覆思量過後將技術整合進這台主機當中。

我們認為,為了提供全新的次世代遊戲體驗,勢必得在效能上有著跨世代等級的提升。然而,為達此一目的,從降低噪音到增強散熱能力等層面都必須付出更多努力,讓主機在各方面都保持均衡。

之前也曾特別介紹過,為了讓PS5運作時更加安靜所採用的種種機制。經過多方面複雜的嘗試錯誤過程後,我們對最終的結果感到相當滿意。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讓粉絲們拿到PS5並實際「聽聽看」它的表現了。

真的全部拆光光給大家看囉!!


超大張的主機板,雙面都有上零件喔!這面有AMD的 Ryzen Zen 2 八核心CPU與 Radeon RDNA 2 GPU

超大的散熱模組!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