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旗艦款新品MX Anywhere 3進化登場

羅技電子於今(7)日宣布,推出MX 高階系列最新旗艦款產品MX Anywhere 3 無線滑鼠,並首度邀請女神張景嵐擔任產品代言人,在全新的形象廣告中演繹多種面向的女王風貌,無論在何時、何處,皆能衷於自我,用配件展現自我品味。

全新MX Anywhere 3無線滑鼠,支援Easy-Switch技術,可在3個裝置間輕鬆切換,並相容於 Windows、macOS、和 Linux 等作業系統,搭配超高速MagSpeed電磁滾輪及Smartshift等高效配置,可發揮最極致的MX 旗艦功能。不僅有石墨灰、珍珠白,更推出時尚感十足的玫瑰粉新色,搭配柔軟觸感的流線鯨鰭紋路矽膠握柄設計,就是要為新時代女性打造專屬的隨身配件,無論在哪裡,都能輕鬆自在的Be Yourself,做自己的女王!


MX Anywhere 3在不同使用環境中都能隨心搭配變換風格,展現Be Yourself Anywhere,做自己的女王精神

首次擔任羅技MX Anywhere 3代言人的張景嵐,於形象廣告中呈現不同面向的自己,無論是拍攝工作中展現女王氣場的專業帥氣形象,或是在咖啡廳使用滑鼠搭配iPad的輕鬆模樣,以及私底下在家中自在俏皮的樣貌,都能搭配不同色系的MX Anywhere 3,在不同的風格中自由變換,盡情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女神張景嵐擔任產品代言人

張景嵐於記者會中分享到:「很開心能成為台灣羅技的首位產品代言人,MX Anywhere 3打破了消費者過去認為滑鼠只能在滑鼠墊上操作、攜帶不方便且總是深色系的既定印象。MX Anywhere 3輕薄精巧的造型設計,搭配三色魅力風格,讓使用者無論到哪裡、幾乎在所有材質上都可以輕鬆使用,更可以讓女生隨著心情以及造型,自由搭配定義自我風格。」

張景嵐進一步表示:「我們常常會被外在的眼光或期待給框架住,但其實我們都不只有一種樣貌。在工作中我可以很專業、時尚,私底下的我有時候無厘頭,偶爾孩子氣,而無論是哪一種樣貌,都是最真實的我。也希望時下的新女性,都能隨時隨地衷於自己、展現充分自信、做自己的女王!」


MX Anywhere 3無線滑鼠推出有玫瑰粉新色,以及石墨灰及珍珠白等共三種顏色。


產品搭載羅技獨家DarkfieldTM 先進光學追蹤技術,幾乎可在所有材質上進行完美追蹤,無論毛巾、身上的衣服、鏡子,或是玻璃表面都沒問題,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盡情使用!


改用全金屬設計的滾輪提供更長久的使用壽命。全新MagSpeedTM 電磁捲動滾輪, 擁有1秒1,000行的極致捲動速度,卻能每次都精準的停在特定位置,同時採用精密加工鋼材,讓滾輪擁有優異觸感及近乎靜音的特性,搭載Smartshift技術更可手動切換分段與自由捲動模式。


搭載的獨家Flow技術,可以輕鬆在不同電腦之間進行檔案傳輸。產品小巧易於攜帶,適合所有人操作控制使用!


這次升級成採用 USB TYPE-C 快速充電技術,在極需使用滑鼠的時刻,僅需充電1分鐘,便能持續使用3小時!

羅技 MX Anywhere 3外型輕巧,無論是商務旅行或有行動辦公需求時,都是不可或缺的隨身配件。三色新品將於全台通路魅力登場,建議售價新台幣$2,990元。購買新品MX Anywhere 3,除了首批限量搭贈女王鑽石筆,登錄還有機會獲得Dyson Airwrap造型捲髮器與第六代Apple Watch等多項粉嫩好禮!!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