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Surface Laptop Go與全新升級的 Surface Pro X 並帶來全新配件登場

微軟於今 (10/1)日發表全新 Surface Laptop Go 和全新升級的 Surface Pro X ,藉由多樣化設計、顏色與多種價格選擇,延伸Surface家族系列。

Surface Laptop Go
Surface Laptop Go是微軟迄今最輕盈且經濟實惠的Surface Laptop,在設計、效能和續航力上做到了完美的平衡。產品搭載精美的12.4英吋的 PixelSense 觸控式螢幕 、精密的大觸控板和鍵程為1.3 mm的全尺寸鍵盤,讓使用者享受最舒適的打字體驗。

輕盈、流線型的設計採用了耐用輕薄的金屬材質,現有白金(Platinum)、冰藍(Ice Blue) 和砂岩金(Sandstone) 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Surface Laptop Go可以透過 Windows Hello 指紋識別開機按鈕進行一鍵式登入,並能快速、安全地存取OneDrive個人資料夾,擁有絕佳高效生產力。Surface Laptop Go 搭載第10 代Intel® Core™ i5 處理器(Intel’s 10th generation i5 Quad-Core processor),提供最高 16GB 記憶體和 256GB 儲存空間,並全面優化產品效能和續航力。


Surface Laptop Go 價格為美金$549元起。

全新升級的 Surface Pro X
全新升級後Surface Pro X是微軟有史以來最薄且能隨時順暢連線的二合一裝置;產品搭載新一代客製化處理器、全新的白金色(Platinum) 以及各式新App應用程式體驗,並讓Surface Pro X 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和更高的效能。

對於需要更高效能的使用者,微軟亦更新高階產品線,加入更高速的Microsoft SQ2處理器,並增加了全新的白金色(Platinum),此外,還為配有 Slim Pen 的實體鍵盤保護蓋 增加了三種新配色:白金(Platinum)、冰藍(Ice Blue) 和緋紅(Poppy Red) 。所有實體鍵盤保護蓋都配置相同的內置筆槽,且能夠為 Surface Slim Pen無線充電。


全新升級的 Surface Pro X 價格為美金$999.99起。

 

五款全新 Surface與微軟配件
微軟推出全新Surface與微軟配件,包括Microsoft Designer Compact Keyboard、Microsoft Number Pad、Microsoft Bluetooth Ergonomic Mouse、Microsoft Modern Mobile Mouse、以及微軟4K 高畫質無線顯示連接器等五款全新配件,幫助微軟Surface使用者更新並升級所用配件,讓辦公或學習的裝置使用環境煥然一新、再提升裝置帶來的高效生產力。

詳細五款全新Surface配件如下:
 Microsoft Designer Compact Keyboard 是一款纖薄、設計優雅的鍵盤,專為現代生產力需求進行優化,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在三款不同的裝置中無縫切換,並且擁有最長可達 2 年的電池壽命 和兩種不同的顏色。 Microsoft Designer Compact Keyboard 價格為美金$69.99。
 Microsoft Number Pad 是一款小巧、現代且優雅的數位鍵盤,支援藍牙連接,能夠讓使用者在運用 Surface 和新一代 PC 時物盡其用。Microsoft Number Pad 價格為美金$24.99。
 Microsoft Bluetooth Ergonomic Mouse 為使用者帶來舒適、高階的人體工學無線控制體驗,它擁有柔軟舒適的指托、輕便耐用的設計、兩個可自訂按鍵以及多種可選顏色。Microsoft Bluetooth Ergonomic Mouse 價格為美金$49.99。
 Microsoft Modern Mobile Mouse 新增加了砂岩金(Sandstone) 顏色,並更好地配合使用者的 Surface Laptop Go。
 微軟4K 高畫質無線顯示連接器讓使用者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將 Windows PC 的螢幕投影到大螢幕上,解析度最高可支援到4K。微軟4K 高畫質無線顯示連接器價格為美金$69.99。

臉書留言